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明連假記事
2011/04/04 22:14:05瀏覽290|回應0|推薦11

 

  • 星期六  下午到鳶山爬山,下了一條少人走的山徑。我想我也不會喜歡一個沒有整理的路徑。人都是這樣的吧!
  • 下山後跟朋友約好修電腦,因為他剛好有事,我停好車後,在附近走了一圈,買了便當,隨便吃了。後來他回來後,到他家把筆電修好,我第一次看到筆電硬碟的位置及模樣。修回來,小孩還真能上網玩遊戲。
  • 星期日  中午開車到基隆,走一高比較快,轉二高,過七堵收費站,下瑪東系統,有點塞。這個交流道設計是我見過最怪的一個。接上62快速路,大武崙隧道常塞。

  • 往萬里方向右切往外木山漁港,逆向車很塞。見海心歡喜。停好車,下自行車。騎向基隆港。剛騎時天氣很好,陽光充足。到文化路便利店吃午餐。續往基隆港。

  • 天氣開始變色,由於我沒穿厚衣,有點涼。到了西岸碼頭,見中遠之星,對面中正公園的涼亭,觀世音菩薩鑄像,青山映照港灣海水,頗有劉鶚大明湖寫照。
  • 天變身冷,無心遊蕩,騎車欲返。拍外木山漁港。裝好車,不走來時路,往二高起點繞,果然順暢。接一高後試走高架堤頂道,又是一個好的選擇。

  • 晚上在家欲把圖資載入電腦。卻發現導航機不見,甚是懊惱。最後終於在電視架下處,將它找回。突然覺得,物與人的關係尚且有分開的時候,人與人真要珍惜相處的時刻。

  • 朋友家人有疾,祝福他度過難關。
  • 星期一  延續昨日的天氣,今日斷續下著細雨,真是標準的清明雨。下午我到桃園機場二航廈,一方面躲雨,一方面熟悉環境。停車時我使用悠遊卡車道並不順利。出口處更尷尬,我取的票卡繳費後,不能走一般車道,須走悠遊卡車道。
  • 二航廈班次多,航空公司多,看得眼花瞭亂。只是這登記劃位,要大排長龍,應該不會太好受。我到七十一買杯咖啡,裝作一點悠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ry7845&aid=505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