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09/06/03 18:09:36瀏覽451|回應0|推薦15
白衣長髮    當日風中的你
紅暈臉龐    兩灣細眉
冬日陽光殘喘
喧鬧的街頭不停喧囂
過往的人流未曾停留
你倚立在欄杆処
我背過身
風逆吹來
掠過我雙眼    逆向你目光
雙眼    淚浮不墜
目光    如芒在背
所以然    腳步不輟漸行漸遠
不回頭    別過然後未再見過

而今    事到如今
你在東南之濱
我在北方之城
何故    無緣無故再來舊事重提
提及當時如花絢爛
重憶雨打風吹去
時花開最美    我背身而去
已天涯海角    你再度重來
點破假裝失憶的騙局
想起不該想起的從前
你僅寥寥數語
我卻回溯十年
那不是一場夢    沒有傷害
大不了醒過來    再睡過去
這是長長又短短十年
十年之前    只能向前
十年之後    不能退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diko&aid=300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