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克斯認養
2008/02/26 02:29:12瀏覽412|回應0|推薦12

以下是同學的來信,有興趣的人可以跟她聯絡或留言給我,幫黑寶寶和花寶寶找個溫暖的家

更多照片連結 http://mochidall101.spaces.live.com/photos/cns

*************************************************************************

愛心認養 : 請給她們一個溫暖的家

1/7日發現有3隻小狗被扔棄在雜草中,3隻小狗被發現時身上都是蟲蟲及螞蟻,肚內也有許多寄生蟲,看不太清楚且站不太穩,還不太會走路。看過醫生後,開始驅蟲及準備預防針注射。雖然3隻都是米克斯,但是卻也因此而獨一無二且聰明無遺傳疾病,希望能夠幫她們找個疼愛她們的主人。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喜歡最好,我更放心,如果不行,請你們幫忙我傳送給你們的好朋友。在送養之前,也希望認養人能有把握做到下列事項,這些事項都無非是想讓狗狗幸福. 

1.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子 

(且不讓牠身處危險環境,如:廚房、圍牆過低的陽台......) 出門為牠繫牽繩,絕不再讓牠走失流浪街頭...

2.認養人若未滿20或仍為學生需家人同意,男生希望是役畢 

3.需徵得全家人同意, 

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生病遺棄牠(生病時一定帶她就醫)

4.每年定時為牠打一次八合一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及點蚤不到 

5.認養人接受不定期追蹤或探訪,讓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

棕寶寶已經被認養了,取名為金寶.過得超級幸福的希望她的姐妹也能沾沾福氣

     以下為狗狗的基本狀況:

      *目前約為4個月,詢問獸醫師後,長大後可能有12~15公斤

     *2隻皆為女

     *已注射過第一劑預防針及第二劑預防針

       拜託了大家...謝謝...

黑寶寶的個性超級活潑,但是很聰明喔. 臉型雖不是秀氣但卻看起來很有福氣..且胸前有倒v的白毛喔...

黑白花寶寶的個性則較文靜害羞,個頭比黑寶寶小卻十分可愛.像一隻小乳牛.

平常她們俩很喜歡鬥嘴.但睡覺卻又窩在一起..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crlin&aid=164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