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教學卓越計畫 走..咱們到教育部開會去
2007/03/24 17:30:41瀏覽497|回應0|推薦8

各位師長及與會的同學們還有現在正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華梵大學學生會會長陳思穎。

很高興今天能夠代表學校來參加教學卓越計畫的座談會。

昨天是我開學以來最匆忙的一個星期五,上課到中午,中午跟同學討論一下東西,下午衝到教育部,最後晚上去上課,一直到快十點我才到家,根本沒有時間印星期六考企劃師證照要交的企劃書(要彩色影印加上膠裝),真的是趕趕趕。本來想要晚上再來修改一下我的企劃書,結果電信局要維修,從晚上十二點停電到早上六點(很想哭!!)。

睡不飽!睡不飽!最近都睡不飽!!

同學們的踴躍發言,讓教學卓越計畫的委員們很感動!!

在會議中有位委員是企業的代表,他說我們台灣的學生很多就像不動產一樣,在這所謂的不動展就是指沒辦法指派到別國的人,因為企業要更多元發展一定會到國外去或是跟國際接觸,如果因為語文能力的問題而沒辦法外派,那就是沒用的不動產,所以同學們大家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要變成台灣的不動展.

不是別人要限制我們,而是我們在限制自己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84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