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特寫》 陳昇跨年演唱會花絮 by 滾石唱片 Eva
2007/01/02 22:56:07瀏覽782|回應0|推薦4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622846

12/29陳昇2007『這些人 那些年』跨年演唱會

補充新聞

*性感天后天心來到現場,她參與陳昇的跨年已有四、五次了!天心說:「答應了昇哥就一定要來!」另外,滾石新人元若藍也帶著媽媽一起來觀摩前輩陳昇的演唱會,她說:「聽到昇哥現場演唱『鴉片玫瑰』時,我深深被他感動,快哭了!看到昇哥在現場四處走動,真希望他能走過來我身旁,一定很好玩!」

*一開始,陳昇想牽阿Von的手一起出場,但阿Von覺得非常地害羞,都已來參加第十一次的阿Von,最後還是被昇哥牽下來了!

*『猴子歌』最後一句歌詞,陳昇改編唱鼓手阿文的名字,說他是多情兄,請到張懸都是他的功勞,此時阿Von開唱,昇哥一旁正式展開這第一場跨年的超級熱舞!陳昇並說明如今的自己很『羞赧』,是因以前怕大家覺得他沒魅力,所以就拼命地扭屁股並講笑話,現在不用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帥,阿Von虧說:「有嗎?」陳昇反回:「我看你也沒變白過啊!」

*唱了這麼多年,這是第十三年的跨年,陳昇有很深的感觸:覺得自己每年都在做一樣的事,今天覺得是他來看大家,而不是大家來看他。

*有位熱情觀眾一開場就不停地招手,陳昇開玩笑說:「你是來討會錢的嗎?!時機還太早,現在節目才進行到百分之一而已。」全場哄堂大笑!

*陳昇覺得每年來看12/31的觀眾很沒良心,因為每到那一天,大家都想陪他吃元旦的早餐,要他們累死!所以他要特別對今天前來的朋友們,陳昇說:「我們今天一定要跨年倒數!我也會用力地扭屁股,對今天來的朋友們好一點!」

*唱「淒美燈塔」時,陳昇注意到女貝斯手衣服的肩帶下滑,邊唱邊笑,邊走過去幫他拉肩帶!

*陳昇說:「我最近開始檢討,因為我的歌前奏、間奏、尾奏都太長了!以前是為了『偷懶』,現在發現這些歌演唱會都要用到,像現在尾奏太長好尷尬耶!」

*陳昇說:「今晚的曲目對大家來說若感覺有壓力(太多首),大家打個瞌睡是無所謂的!」觀眾大聲回他:「看你的演唱會,怎麼能打瞌睡?!」。

*當陳昇唱到『緋聞』時,走到人群中,看到天心,走過去打招呼,天心也熱情回應,站起來與陳昇互相擁抱!陳昇不但不放手還開玩笑作勢要掀天心的外套!

*特邀嘉賓張懸出場時,鼓手阿文用吉他彈「寶貝」,張懸大喊:「綵排明明沒有這一段!」陳昇還故意走進後台並說:「讓他們好好獨處吧!」

*張懸與陳昇合唱「二十歲的眼淚」時,兩人在台上共舞了起來,張懸感動得擁抱陳昇,並因情緒牽動而哭了!再次擁抱昇哥,還謝謝阿文讓她能一同來參與。

*到了晚上十一點半時,「歡聚歌」唱到一半,陳昇突然喊停!並說:「現在要來跨年,誰說跨年一定要在哪個時間」話未說完,有一個人默默地、無預警地走了出來,手上還拿著一台黑色的電風扇。那就是一身黑衣打扮的『伍佰』& China Blue!陳昇笑說:「還自己帶電風扇來,知道我會熱,謝謝啦!大家看看,這個人很堅持哦!連電風扇都是黑的,吉他也是,那我們飲料黑的也給他喝一下」待伍佰一開唱「鼓聲若響」,陳昇和阿Von跑到電扇前吹風並充當合音,全場的另一個大高潮就這樣揭幕!全場High翻天大合唱!當伍佰最後一句拉長音,結尾陳昇、伍佰、阿Von三人對著觀眾大扭屁股時,整個國際會議中心的觀眾都瘋了!大家不放伍佰走,又唱了「愛你一萬年」,全場揮手一片手海,伍佰說:「我跟大家都一樣!非常地愛昇哥!」兩人擁抱!此時離場了,陳昇開始唱「Summer」時,伍佰&China blue又默默地走上台,要充當合音!成為昇哥史上最貴的合音天使!此時從天而降的大氣球,讓現在所有觀眾都玩瘋了!大家全起立把氣球傳來傳去!所有人都好像回到童年般地快樂!接近十二點時,所有人開始倒數,大家都極度認真,倒數完那一剎那,所有人開心的互相擁抱,舞台上放煙火也噴彩帶!現場有一種舉國歡騰的氣氛!

*安可曲唱之前,陳昇堅持要先謝幕,伍佰穿著風衣一起謝幕,留到最後!現場有歌迷大喊:「昇哥我愛你!明年還要來!」陳昇嚇到並很喘地說:「讓我想一下好不好?」全場大笑!就在安可曲結束後,還有許多人在現場不肯離去,一直喊安可,那時已是凌晨快一點,安可聲持續了十五分鐘之久,直到工作人員宣佈散會,大家才不甘心地離開。

------------------------本新聞稿由滾石唱片 Eva 提供--------------------------

( 在地新聞大台北 )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62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