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遊學誌-開天節騎腳踏車去
2008/10/09 14:00:13瀏覽1554|回應0|推薦22

↑準備要出發囉!

十月ㄧ日是韓國的開天節,從星期五就開始放假了!因為星期五有像台灣國慶一樣的表演可以看,聽老師說,總統會到我們學校後面的山的另ㄧ邊的軍事基地觀看軍隊表演,也可能因為軍隊們敢著要練習,所以最近學校附近的天空也很熱鬧,常常有轟轟轟或是咻……..的聲音。

1

剛好這幾天假期在首爾也有音樂節,有些中國同學訂了票去看亞洲的演唱會(票不錢,外國人的位子還比較前面喔!),我一聽到表演的團體裡有飛輪海,就決定留在學校不到處亂跑了,本來想要找機會到附近城市逛逛買點補給品,但是因為假期期間學校沒有車子到外面去,所以就都在學校玩了!

1

宿舍有腳踏車可以借,剛來時就很想借去騎騎了,剛好趁這個假期借車出去玩,我們的目的是新元寺(一座寺廟),一共借了四台車,ㄧ台車輪胎沒什麼氣,ㄧ台車輪胎快掉了,ㄧ台車變速的齒輪只能在小的齒輪動,不能換大齒輪,最後一台車是好的,大家說我最輕所以騎沒什麼氣的那台= =,我想不管是誰坐上去,他的輪胎應該都是ㄧ樣會貼地吧!在我剛騎了五公尺以後,我甚至認為,等ㄧ下如果輪胎掉了,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了!

1

↑ 沿路的小房屋,由土砌成的房屋

騎了一小時之後終於到了新元寺,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來我們騎到的是ㄧ個國家公園的入口,這座新元寺在國家公園裡面,所以要買票才可以進去,因此我們就決定拍張照片假裝來過,不過我們也決定下次要找時間來好好玩玩,參觀這座國家公園順便帶野餐的食物來。

拍照時遇到了一位從國家公園裡面走出來的師父,他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看起來像印地安人,但是他說他是在這附近出生的然後到美國長大的,現在又回來這裡修行吧!!(這位師父說我是位可愛的年輕小姐喔!   哈哈哈哈!!!!!!!!)

↑國家公園門口

秋天的童話

音樂取自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SWNCSmR4LTE0ODI4NjMuZmx2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228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