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天不懂夜的黑-黑夜等的很值得
2007/09/23 01:01:58瀏覽1441|回應2|推薦24

今天是"十萬青年十萬軍"決賽的日子我們要到中國時報做簡報去啦!

一點半簡報要開始我的手氣真的是好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才剛報到一抽,哎呀!!

2號……原來我是籤王= =(被其他人唸了……,我只是想說沒事先去報個到的說= =)

一開始我要上台先報告兩分鐘,在報告前我超緊張的,看到我的同隊隊員們在要開始前如此的優閒,讓要上台報告的我心情緊張到了一個極限而且感到非常的不安,因為要上場前我的腦袋已經呈現一片空白,還無法心情平靜的思考,這可是會讓人焦躁不安的。

簡報開始沒多久就唱名到我們了,隨著不安的心情我們來到了簡報室門口。好險一如往常的,拿起麥克風就不緊張了,或許是一定要到現場才能夠融入整個氣氛中來平定不安的情緒吧!!

很多參賽者都穿的襯衫和西裝來做簡報,我們為了要呈現符合我們標題-白天不懂夜的黑,四個人一襲黑色T恤來加深黑夜印象和襯托出大學生年輕活力的氣息,配合作品的播放及解說,我們要讓評審得到的不只是夜間記者和日間記者差異的訊息,更要讓看的人知道,當我們早晨剛睡醒在享受咖啡及美味的早餐時,手上看的報紙和電視上的新聞畫面,都是由夜間犧牲睡眠的記者,高機動性的取得突發事件的畫面,使得在夜間休息的我們也不會錯過任何晚上發生的資訊。

很榮幸能夠在長達三個月的比賽中嶄露頭角,在大家的作品中也感受到每位參賽者對作品的努力及付出,這個比賽的過程雖然時間長,但是我覺得它的過程也成為了我們對影像、人生及看東西的角度多了一層的成長,我們的組員也在原本比賽前不是很熟悉到現在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過程是一種實務的體驗,經驗是一項人生的累積,成為我們未來在回憶中能夠細細品味的香濃拿鐵。

欣賞作品

http://youth.chinatimes.com/winners.aspx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2004tw&aid=1250396
 引用者清單(1)  
2007/09/27 10:23 【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肖想成真!

 回應文章

yrrab
恭喜阿
2007/09/23 07:31
還蠻厲害的...拍拍手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評審問了你們什麼問題
2007/09/23 01:09
可以把評審問的問題 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