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公報高見總匯(蕭淑華2010年台北市長候選人3號)
2010/11/22 06:02:15瀏覽282|回應0|推薦1


選舉公報高見總匯(蕭淑華2010年台北市長候選人3號)

☆創造台北新價值!改變你的命運!

網址: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影片:http://www.youtube.com/user/helen0618





有人看了選舉公報後,向我反應我的政見稿該加標號,才顯得有規格,其實,我登記時送交的那一份政見稿是有標號的,但研究後,政見稿表格很容易看出斷行效果,在最小資源內,要將政見說明白,字字關鍵,省略標號,有其必要。



彙整所有候選人選舉公報上的高見,
作為未來公務努力目標,使市政服務更能大家的期待。(括弧內容為我增列部分沒提到的,若非與我的政見重疊,就可能是我還不太了解的緣故,歡迎提出詳盡說明,以獲得合理支持。)





其他市長候選人高見:



1. 台北科技走廊:串聯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大內湖科技園區、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中央科學園區)。



2. 亞太營運樞紐:串聯華光金融特區、台北秋葉原科技商場。



3. 符合亞運規格之台北籃球館、國際網球中心、水上運動中心等。



4. 平價國宅不用時,由市府收購轉售。



5. 都市巷道不停車。



6. 購車要有車位證明。



 



第一選區議員高見:



1. 社子島開發案、關渡平原開發案、士林國際觀光商圈、天母樂活商圈、北投溫泉國際觀光區、大故宮綠歷史文化區、北投第四公墓生態公園、北投焚化爐轉為教學觀光園區



2. 磺溪、雙溪、貴子坑溪等生態水岸。



3. 自行車走道網。



 



第二選區議員高見:



1.
南港香榭大道。



2.
內湖萊茵河。



3.
增內湖聯外橋樑,解決塞車問題。(松山機場移出外海後,松山機場原址附近會增設橋樑)



4.
內湖地區的山坡地保護區禁止不當開發,防止山崩淹水噩夢再現。



5.
內湖垃圾山如期清除,內湖焚化爐優先停爐。



6.
大樓社區「健檢」,檢查用水、消防系統、(輻射),確保安全健康。



7.
簡化家暴通報流程



8.
增設「勞工權益檢舉獎金」。



 



第三選區議員高見:



1. 五分埔為服飾觀光大街。



2. 志工學校。



 



第四選區議員高見:



1. 議事全程錄影透過有線電視播放、議會發言及表決記錄上網公告



 



第五選區議員高見:



1. 提升龍山寺、剝皮寮、華西街、西門紅樓等國際觀光知名度



2. 漁產公司理貨場設噴霧消暑系統。



3. 學校旁不設遊民收容所



 



第六選區議員高見:



1. 市民創意作品展示區



2. 設垃圾定點收集站(全天開放,並設專人輔導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垃圾記名)。



3. 市民免費健康檢查。



 



※「上帝給的祝福 北市蕭淑華百分百當選【畫新聞/圖Mimifire 攝影文 泰倫/台北報導】,歡迎展閱有趣的漫畫新聞!





※電視第3頻道(聯維有線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我的發言時段:

2010
112519:07-20:08,歡迎收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462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