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在出賣你?(蕭淑華2010年台北市長候選人3號)
2010/11/20 00:06:28瀏覽208|回應0|推薦0


誰在出賣你?(蕭淑華2010年台北市長候選人3號)

☆創造台北新價值!改變你的命運!

網址: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你相信這世界只有藍綠嗎?你相信拜票就有票嗎?你相信民調嗎?你相信媒體嗎?你相信財團嗎?你相信黨嗎?你相信政客嗎?你相信勢力嗎?你相信公益團體嗎?你相信政府嗎?你相信宗教團體嗎?你相信老師嗎?你相信博士嗎?你相信教授嗎?你相信醫師嗎?你相信高科技嗎?你相信科學家嗎?你相信研究員嗎?你相信老闆嗎?你相信同事嗎?你相信朋友嗎?你相信鄰居嗎?你相信家人嗎?你相信愛人嗎?你相信神嗎?



上述問題,你會說多少次「不」呢?如果你的「不」超過一半以上,你知道你活在一個謊言世界中,不管是善意或惡意的欺騙,你就是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說我「不」相信!



我和你一樣,尤其是,不管怎樣,都得參與一個不公平競選時,我早就準備好,以我的各種「不」相信,去面對很假的世界中的各種奇怪挑戰。



例如:有人給我機會參加一個政治聯盟,卻不相信我有機會勝選,我就可以「不」相信那是為我拯救世界而鋪的路;有人要為我輔選,卻不相信我會勝選,我就可以「不」相信那是能幫助我的人;有人讓我有媒體露出機會,卻一直提我不會勝選的可能,我就可以「不」相信他們當場所做的任何事。總之,與其期待大家說真話,不如期待自己有智慧,判斷誰在說假話,讓自己有清晰的頭腦,去做該做的事。



你知道有人正在出賣你嗎?我真的知道有人出賣我,就像出賣你一樣,我一直和你一樣,有著許多無奈與怨氣,但我不能只有無奈與怨氣,所以,出來參選,好來改變你我的命運,是我的唯一選項。我相信我會贏,因為我可以感應到你就是要我贏,因此,我得將所有的專注力通通放在我該做的事上,利用每一時、每一刻,去研究各種問題、思考可行辦法,因為只有這樣,才對我們最好。所以,你說我怎麼可能還有時間,去想些或做些沒用的事?尤其是,在本來就「不」能相信的世界中,去尋求真理與正義呢?大部分狀況,只是對假的驗證,讓人有能力應對未來挑戰而已。



總之,有沒有做選擇,都要付出成本與代價,得與失間,必須自行研究了解,否則,就只會繼續受騙被賣,就像自己騙自己、把自己賣了一樣。



我也曾經不相信神,但現在神是我最能相信的一切,過程很奇怪,我不一定有能力說清楚,就像大部分的先知,沒辦法讓人相信他們說的話一樣,不是自己親身經歷,就很難完全明白。所以,我並不期待你相信什麼,不管是對神或我都一樣。我只知道我的感應和我該做的事,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電視第3頻道(聯維有線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我的發言時段:

2010年11月21日19:07-20:08、11月25日19:07-20:08,歡迎收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461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