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客訴?] UDN的改版 ◎ 編寫系統的大問題!
2012/03/22 11:26:55瀏覽205|回應0|推薦2

忘記多久前UDN更改了編寫的系統、格式,所以整個有變化了~

有變化其實也不是壞事情,但是越來越難用就是個很糟糕的問題!!!

尤其是每次編寫完畢按下發送之後的格式都與編寫時不同

重新修改N次都無用,最後只能火氣很大的放棄了...

測試了幾次,似乎用IE的話會比較正常(是比較),用GOOGLE或火狐是一定出問題!!!

但是IE不好用呀!!!

還有羽翼個人電腦是MAC的,內建根本不可能有IE,是想怎樣???

這陣子頻繁發文下來,每發一篇火氣來一次...

昨天(3/21)不爽的去寫信給客服了,今天(3/22)乾脆截圖給客服

以免客服看不懂我文字的敘述~

現在等待客服的回答,希望不會給我吐血的答案...

(((比如說請我改裝windows系統之類的回答...那樣我會理智線斷裂!

不知道其他使用UDN的人是否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如下圖)

↑這張是我先用記事本編輯文字後再貼上的,編寫畫面跟實際發佈畫面

跟本是兩個世界!!!

↑這張是直接在網頁編寫直接發佈後的畫面...

還給我我空的那一行來!!!!!!!!!!!!!!!!!!!

BTW,我已經很克制了...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系統改的比無名還難用!!!

以上,個人意見,希望能盡速獲得客服回答~

*********************************

3/22晚上,客服回覆給羽翼了~不過是還要在查,希望盡快能修正好系統問題...

BTW,有人叫羽翼不要那麼生氣,UDN又沒跟羽翼收錢,做不好可以被原諒的

羽翼覺得有問題就應該要反應,不然難到只有自己受氣而已?

PO文也是增加這個UDN的知名度,大家要互相幫忙才是...

因為事發不是第一次,所以更覺得應該反應讓他們修正

當然,語氣不佳、態度不好這點羽翼自我承認EQ還需要在多修練...

也請客服多海涵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624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