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翼☆:[凝膠指甲] CAN I Dressy Taiwan ♕ 喜氣閃亮款式
2015/02/07 23:34:56瀏覽1594|回應0|推薦4

CAN I Dressy Taiwan是日系美甲店,全產品也都是日本製

這次能來這間店,用日本的凝膠,其實我個人也超期待的!


♬♬♬♬♬♬♬♬♬♬♬♬♬♬♬♬♬♬♬♬

店家資訊:

CAN I Dressy Taiwan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0樓之3(MRT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02)2778-622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ni.dressy.nailsalon/timeline

♬♬♬♬♬♬♬♬♬♬♬♬♬♬♬♬♬♬♬♬


這間是純日系的美甲沙龍,整體直接與日本同步,產品也都是直接日本那邊過來的

店家環境也很日式風格,乾乾淨淨的白色系~

除了凝膠產品之外,也有一些美容產品販售唷!

裡面也有足部區域,也是簡簡單單的風格~

我一要拍照,所有美甲師都跑光光了,有這麼怕鏡頭(?)



這次來做的款式是小影幫我想的,因為我對新年款已經想不太到啥好看的了

所以乾脆又丟給小影動腦筋(代表我如果要進修也要多動腦筋了?) 


大概拍了一下流程,其實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細拍,畢竟兩隻手都一直輪流在被製作中~

先用機器將指緣的甘皮去除

接著指面拋磨

多餘的甘皮去除

然後指面用平衡防潮以及固定劑之後,開始上凝膠~

凝膠每一層都要照燈,不過這日本膠配的燈,秒數不用太長,20秒一下就ok~

然後小影一層層的製作,基本的顏色完成後是這樣的

然後開始彩繪法式那兩隻的造型,是三顆愛心唷!

之後則是貼鑽、貼貼紙!

大拇指的部分用了華麗的鑽飾,很顯眼的鑽飾呀!

下面這張其實是突然拍到很有感覺的照片,沒有太大的意義(被打)

製作的時間約三小時,小影一直很仔細,然後因為不同的手指的造型而延長的時間~

製作完成之後的成果很滿意呀!

情人節跟新年都很適合的款式放在手指上真的看得很舒服說~


雙手這樣一擺,真的很好看說

大拇指閃亮亮的讓人無法直視!

快過年了,快來製作美不勝收的指甲,過一個一伸手就會讓人注目的新年吧!


目前CAN I Dressy的產品跟價目表如下唷!

開幕期間CAN I Dressy招牌MENU-單色凝膠$499,除此之外產品全面七折唷!

我這樣一雙手做下來,共計1650大洋,日本產品沒有嚇死人的價格

對美甲還在觀望中的人,可以趁機去體驗看看唷!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2078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