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δ 美容【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 ♬ 淨膚雷射/讓臉臉重新整理出發 δ☆
2017/06/25 13:42:30瀏覽752|回應0|推薦1

其實本人是個懶惰到極點的懶惰鬼,從來都不是那種非常認真保養自己臉臉肌膚的那種勤勞女生(好孩子不要學),年紀漸漸有了之後其實偶而會在意,但是還是因為懶惰就隨便它,不過幸好先天狀況不算太糟糕,放置不理也沒有變成可怕的臉。(再度申明好孩子不要學)

最近接觸一些新的事物之後發現,真的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而這次有機會「淨膚雷射」當然很感恩,可以讓我的臉部肌膚重整一下,然後開始對它好一點,不能再繼續頹廢下去了XD

平常真的是不化妝就出門的(基本上看我貼的照片就知道化妝次數真的是區指可數),只做非常基本的保養然後防曬隨便擦擦就出門了(掩面),所以現在臉沒爛掉實在是要說媽媽生的不錯(無誤)


=====

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就在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要爬樓梯)出來直走不遠處即可看到!(首先會直接先注意到MANGO就是了w)

搭電梯上七樓,一開門就可以看到櫃檯了!

進去診所其實是個小巧溫馨的地方,內部環境乾淨舒服

牆上還有很多相關資訊可以看

連廁所都很舒服,貼心的有提供梳子跟女性生理用品

參觀完環境之後當然是開始我的雷射旅程(誒


先是術前照片

(下班後過去臉臉油膩膩,肌膚狀況大概就是些斑跟黑眼圈嚴重點)

術前先來清潔臉部,診所的妹子超溫柔(相對顯得我超漢子的><

然後上麻藥,放置等待麻藥生效

生效之後就來去準備雷射了唷(這張光線跟因為清潔之後發現兩頰的斑點的確比較多

醫生非常溫柔,然後一直叫我妹妹,害我心中小鹿雀躍的撞到要死了

在開始雷射前醫生也很認真的看了一圈我的臉部狀況,然後一直一直重複叮嚀我回家一定要加強「保濕跟防曬」,過程中也一直重複強調這一點,另外還有一直叫我要把眼睛閉好。

然後醫生就非常仔細迅速的開始施工了(誒),耳邊一直聽到啪啪啪的聲響,有些比較深層的部分還會略有烤焦味!不過因為有上了麻藥,其實我個人一點都不痛,只覺得烤焦味有點酷(怪怪的人?

雷射完後,就來冰敷冷靜一下剛被刺激過的肌膚,冰冰的超舒服的

這個步驟重複兩次,臉也就整個冷卻下來了!

雖然冷卻下來了,但臉部還是略紅,可以看到額頭跟兩頰紅的明顯,是張紅通通的大臉(哭)

回家睡前洗澡後,用純露敷臉保濕,紅腫已經消失很多了,但兩頰的斑點處正在努力變化中

其實以前我才不會包成這樣做防曬的,但是想到既然都要努力變美了,怎麼能不乖一點,所以出門前防曬塗完,還加強成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樣子(融化)

第三天開始掉了些痂(一樣是素顏去上班)

第四天更少了

第五天(週六)因為要去看電影,所以難得的裝扮一下了

化妝苦手的我難得塗塗抹抹,然後發現經過雷射後,乖乖保濕之後肌膚狀況好很多,上底妝服貼很多,然後用上朋友推薦我買的化妝品上完了這臉妝,出門看電影時還被朋友被稱讚了(羞)

經過這一週,真的發現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是我,自首先),肌膚的基本保養真的要多下點功夫,可以讓人更漂亮呢!

謝謝雅美姬的美妙,還有診所妹子那麼溫柔幫我處理我的大臉,以及醫生溫柔又強而有力的提醒。等我存點錢再去把眼睛下的那些小肉瘤處理掉呢~

補一張周日晚上去找老公時心血來潮化妝出門的照片(老公以為我出去哪玩了才化妝,殊不知只是想試手感而已)



=====

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七樓

Tel. (02)2568-1175,2568-1271

官方網站:http://www.amagic.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gictw

=====

(不好意思照片是穿插著手機跟相機照片,因為平常上班還是習慣手機快速拍一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insad&aid=10518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