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將.請專心開車好嗎?
2011/10/31 09:07:07瀏覽206|回應0|推薦5

 梵谷畫了「群鴉亂飛的麥田」後不久,就舉槍結束自己的生命。畫中充滿恐怖與不詳。他早已超越生死境界。亮麗的麥田隨風搖擺,描寫生命奔騰、狂歡。黯藍的天空和亂飛的烏鴉,描寫生命的終極,誰也逃不過人間的煉獄,但梵谷例外,他的畫作永留人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呀!坐計程車的機會對我來說,是常有的發生,但本人卻有些小小的困擾呢!常常是坐上計程車,才會發現誤上賊船,挺嚇人的。

 常有嚇到本小姐快要昏倒的狀態有下︰

◎主駕駛座旁的副駕座,發現椅背是平躺下去的,而司機的照後鏡卻是又寬又長, 如果遇到剛好那天穿短裙時,就令人好不自在喔。最可怕的是還慢慢開,透過照後鏡觀察乘客,真令人受不了呢!

 ◎車子上面有可怕的怪味道,好像是有霉味還是混和煙味、檳榔味和汗味,還是大半年都沒有清理過, 味道令人作嘔。

 ◎司機先生喜歡對乘客做身家調查,問小姐你結婚了沒有呀?有沒有男朋友?你是要去約會還是 要去做什麼呢?(真不懂這運將先生是否做身家調查呢!)

 ◎司機先生喜歡聽政治或是很大聲賣藥電台,一邊聽還需要一邊和小姐我討論,都會讓我坐在車上不知所促,內心忍耐,表情僵化,秒秒看錶,哎呀呀~我說呀,小小的空間裡,這樣的發生都會嚇到乘客的啦!

這樣也好,叨叨念完,算是發洩,念完就好,垃圾倒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alchemylove&aid=578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