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喜
2011/09/24 00:55:26瀏覽203|回應0|推薦5

秋,天氣涼爽,讓人心情舒爽,是空氣的氛圍吧!那過往的秋總是有著風淡的憂,細微的思,呼著空氣我敞開心,重逢信任過往的面對。

這是一個封閉久遠的故事,一個幼稚年輕的小女孩對著未來有著許多的嚮往和幻想,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愛,經驗著無價值心碎的故事,終於放下過往林林總總複雜糾葛的故事,曾經是那樣的天崩地裂的心碎不已,曾經是封閉著一個信任而天真的天使之心,狠狠的咒罵著上蒼的無情。

在許多的怨恨下放棄了自己,隨意嫁人經驗痛苦的封閉的心,直到看見我的孩子的出生和是那樣可愛,是那樣的天真無邪的模樣,讓我一顆死去的心逐漸的在作為一個母親的心逐漸甦醒復活,重新贏回一個女人的力量,迎回我的信任老天的力量,再次讓自已復活的面對我要的幸福人生,帶著連死都不怕的決心,過著學習成長的生命道路,我的小手總是緊緊抓住老天的大手,在祂的帶領下,一步步踏著我的步伐往前走,再多的困難我也要幸福的活著!

天真無邪的一起去爬山,聽你說著十年前就叨念著要來材山爬山,但總是沒有機會和時間可以面對這座美麗的山景,十年後我們竟然可以心平氣和的一起欣賞體驗這秋的山色,訴說著彼此多年來的改變與成長,那是一個小女孩和小男孩在不同的時空裡各自面對自己成長的故事,帶著勇氣和淚水經驗成熟、喜悅、愛的故事,如今單身的我,看待著過往那個勇敢信任的小女孩,在生命的淬鍊下逐漸成為一個成熟的女人,學會無條件的接納每一個發生,臣服在上蒼的帶領之下,再度面對我當下幸福美好的生命故事。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是我的信任和面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rtalchemylove&aid=566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