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興大演唱會-103週年
2022/11/15 14:09:15瀏覽1081|回應0|推薦33

2022.10.29

又一年,興大民歌演唱會又開唱了,本來票券已經給志工了,但聽說有蕭煌奇要來,立馬又跑去跟同事要了他的票券。每一年的民歌演唱是我最舒壓時刻,又可以懷念昔日民歌時期的歌者風範,又可開懷聽歌,一舉兩得。

最愛鄭怡的月琴,每唱必泛淚,總想起陳達月琴伴唱及到台北的不順遂,最後的落寞。壓軸是蕭煌奇,早就喜歡蕭煌奇的渾亮歌聲,第一次聽現場還蠻有趣,他現場演唱還自賣演唱會票,自主持自唱自演,根本不讓主持人講話,很有意思。

一直在猶豫12月要不要直奔台北聽他的演唱會。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746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