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昇之三小男人演唱會
2020/11/14 08:00:00瀏覽923|回應0|推薦29

2009

因緣得知陳昇要在台中圓滿劇場演唱,而且和另兩個男人張宇和陳品源,組成三小男人,興奮之餘,說服家裡一老一小一同觀賞。好開心哦,難得一家人的活動。

我不是陳昇超級鐵粉,因為無法瘋狂隨之上山、下海、跳島參加演唱會,但我擁有他的個人及新寶島康樂隊樂團專輯從卡帶到CD。

聽陳昇演唱會可以聽到High點,不計開罰,這是陳昇的魅力所在。三個老男人在此夜蹦出不少驚人火花,有多火呢,當然要親臨現場才知曉。還好女兒也很喜歡老男人的歌聲。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252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