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台北小旅行—3瘋狂達利展
2022/10/07 08:52:11瀏覽1239|回應0|推薦23

2012.6.30

一直認為在中正紀念堂看達利展是件怪異的事。

SD卡存著達利看展的小旅行照片,雖然已不太記得內容是什麼了。就當是從溫舊夢吧。軟鐘是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作品。

「軟化的時鐘」是達利作品中最著名的意象,癱軟的時鐘失去了現實世界中的報時能力,象徵著追尋夢境裡「潛意識的時間」,一種無時間性的永恆。時間不只是精準定義上的每一格刻度,更是人們觀察時間的感受,透過直覺與想像,在此主題中達利將夢境裡的時間與現實融合,就此營造出時間的無限延伸。

介紹: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來看展 —瘋狂達利 

「軟化的時鐘」

「軟化的時鐘」

互動區吧

人人都可成為達利

哈哈,我是達利

合影

合影

合影

合影

「軟化的時鐘」

合影

合影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7219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