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中文學館2(抱怨文)
2022/02/11 17:29:10瀏覽1237|回應0|推薦22

2021.12.26-2022.1.28

從來沒有過如此怨念深深,臺中文學館舉辦的雷驤先生的「銅版行人帖-雷驤銅版畫展」竟然讓我三次造訪,不得其門而入,其一要等開幕式,下午開幕式才開始,上午卻未開放; 其二展期當中竟然因研習活動而未開放看展,研習活動不是要另闢教室?網路又沒公告事項,特地跑去卻看不到,令人抓狂;其三去看時竟已撤展整理中,再度崩潰,看一個展有那麼難嗎?是的,在臺中文學館的運作下,頭一次體會到竟然讓我空跑三次的痛苦,還好旁邊有第五市場可以讓我買東西療癒。

只好看看常設展。以下照片是觀看常設展所拍。

http://www.centurynews.com.tw/news_content.php?id=16915

集畫家、作家、攝影家、導演等身分於一身的知名藝術家雷驤,在台中文學館研習講堂展出「銅版行人帖-雷驤銅版畫展」,以多年行旅記憶和人物寫真為題材,展出30幅銅版畫及40幅壓克力彩畫創作,部分創作首次公開,以簡練的線條表現出飽滿的意象,呈現藝術家獨特的人生視角與創作風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163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