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閃台南-3克林台包
2022/02/09 17:15:57瀏覽1745|回應0|推薦24

2022.1.26

我到底有多久沒來台南玩,此次快閃台南,意外發現每次必買的克林台包竟然轉型成品牌了,企業化的經營店面不同於往昔傳統店面,店門口打著產品廣告,還有特製公仔,連塑膠袋都有logo,店內擺置清爽明淨,不同於往昔只能在櫃台買賣,客人現在可以自行挑貨,而且產品多樣化,連伴手禮像膨餅、酥餅都有了,東西多到都好想買來嚐嚐,但只有2隻手,只買了幾樣包子、1個膨餅、1個蔥花餅。

我很喜歡克林台包的包子及水晶餃,每次來台南回程必買,此店也是問路店之一,店員人好好,邊忙邊聽我詢問H31公車站牌,還停下手邊工作,幫我上網查找,甚至最後還跑出來確認我搭車的方向,真是謝謝她,讓我順利搭上H31公車。

克林台包

服務選項: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地址: 70046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7:00

電話: 06 222 2257

官網 : https://www.klintainan.com/About/1

好有趣,她也戴口罩哦。


H31建興國中下車,很靠近孔廟、克林台包店、愛國婦人館,台灣文學館,很方便,

離市立美術館1館、2館都近。而且從高鐵出發第一站就是奇美博物館,安排藝術之旅是很不錯。

 LOGO

膨餅 vs 包子

買這些

泰式打拋包(五辛素) 好喜歡這一味

泰式打拋包(五辛素)

水晶餃 好好吃 之前來都會買

客家酸菜肉包

菇菇包(素)

八寶肉包 vs 泰式打拋包(五辛素)


以下加映台鐵新烏日

這好像日本那隻貓,忘了叫什麼?

台鐵公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146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