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rab 叫車
2023/03/09 19:12:35瀏覽1353|回應0|推薦6

Grab 叫車

昨天3月8日第一次使用了Grab 叫車,沒記錯的話是東南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通用的叫車APP。第一趟是旅館到檳城機場,下圖是等車中的畫面上。

費用是21元,訂單送出時,系統提示加0.3元有一些附加保障,不記得是什麽內容,就按下去了,第二趟車也自動加了這0.3元。

第二趟車是蘭卡威機場到瓜鎮的旅館,因為同班機其他乘客也會用Grab 叫車,因此下飛機步行到航站入口時,我就叫車了,敢這麽做,當然是沒有託運行李,還有就是機場小,沒幾步路就到出口了

在蘭卡威機場出口Door 2等了約5分鐘多鐘才有司機接單,過來要4分鐘,第一趟車則等了8分鐘,第二趟費用是19元。

搭Grabb我是用Grab自己的Grabpay 錢包付款,方便快速,付款前會出現加給小費(Tip) 的畫面,我都給了2元,因為車資實在是太便宜了。

今天在蘭卡威消費5筆,只有一筆買便當付現金14元,其他4筆都用手機Grabpay付款。

最後提醒一下,很多遊客會在蘭卡威買免稅的巧克力,是在巧克力專賣店,進去逛了一下,感覺沒有比較便宜,不好意思在裏面吹了冷氣,就買了一小袋,出商店立刻嘗了,太甜了!接著在室外30度高溫下走了2小時,回旅館後再吃一顆,結果巧克力已經融化了,趕緊放進房間內的冰箱。還好只買這一包自己吃,買多了就慘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7857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