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檳城舊城區散步
2023/03/24 19:54:50瀏覽566|回應0|推薦4

檳城舊城區散步

 

世界文化遺產檳城喬治市舊城區是檳城最主要觀光景區36日早上由旅館下圖紅色框框處出發逛了一圈

 

 

 

旅館旁邊不遠的海南雞飯外帶了3旁邊的經濟飯就是台灣的自助餐店也買了2次配菜地圖中南雞飯上方附近就是前文中的娘惹糕工廠。好吃到忘了拍照照片來自Google地圖

 

 

 

喬治市舊城分布著三種宗教的寺廟早上經過的順序如下

 

 

 

印度教寺廟外有賣印度食物的攤子買了一袋拉茶2元馬幣,太甜了。

 

 

 

百年歷史的消防隊裡面有個迷你博物館

 

 

 

消防隊旁邊是世界遺產標示

 

 

 

步行到遊客最集中的姓周橋是蓋在海上的民居

 

 

 

姓周橋出來要前往不遠的姓陳橋走錯路到了下圖小店賣蝦餅肉捲及炸豆腐買完在路邊趁熱吃時看見騎車及開賓士車來的購買者,這家店是批發兼零售。

 

 

 

接著來到姓陳橋沒有任何商業氣息也沒有其他觀光客

 

 

 

回程沿途經過的景觀如下炎陽高照每天都是好天氣,沒有門票費,有各式便宜的小吃,是個好地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7869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