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寶劍
2020/03/15 09:34:00瀏覽391|回應0|推薦7

大寶劍

 

日前在百度上的新聞看見,因武漢肺炎中國某地對於在旅館接受隔離的人,收取700元人民幣一天的住宿費,中國網友罵聲不斷!有一人卻說700元帶大寶劍嗎?

 

百度上搜尋「大寶劍」:

保健以前常被用作養生理療的按摩,因為有些店打著按摩的旗號卻做著不可描述的某種交易,因此保健一詞慢慢被帶上了一層這方面的含義,如今作為網路用語的大保健一詞也演化成了這種交易的代名詞,因此男人間常常互相調侃請你去大保健,該詞也被用作大寶劍

 

搜尋結果中選擇圖片,結果意外的看見以下圖片。

 

 

 

再來搜尋「大寶劍警察」,圖片如下。

 

 

 

進一步查詢,上圖右下角那3樣物品,就是廣東深圳警方最先配置的「大寶劍警棍」內容物!其他地方的警察也陸續加上這套大寶劍,下圖是南寧地鐵警察,寶劍看起來也有長短尺寸之分?

  

 

 

最後一張照片女俠上場了!

  

 

 

以上純粹「趣味」一下,資料及圖片來自百度搜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205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