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不理
2017/12/11 13:55:47瀏覽251|回應0|推薦0

狗不理

 

不是賣包子,而是真的不理人的狗。要摸要抓頭他都不反對及抗拒,不過你要等他坐下或者路過身旁,叫不過來的。認識他幾年了,「狗不理」每天上午在公園裡面轉,到處作記號,知道名字,但除了偶爾陪他出來的主人外,就是不理人,我曾經拿餅乾引誘也無效,沒興趣!

 

  

自己上去坐的高高的,眼睛盯著遠方,鼻頭抖動不停的聞著,忙什麼?在搜尋女朋友啦!如果你遠遠的牽著一隻小母狗,「狗不理」就會衝!衝!衝!

 

 

 

俗話說狗一歲,人七歲,幾年過去,漂亮的眼珠子有點渾濁了!「狗不理」每天還是在公園內外跑來跑去作記號及追小母狗(大狗他不敢靠近),不知道他還能跑幾年?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0941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