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大玩偶 不良男下海扮裝聖誕老人
2006/12/20 23:14:33瀏覽1211|回應2|推薦16

2005年聖誕節,和兩家朋友6大5小一起出遊,孟謙媽媽特地準備了一套聖誕老人裝,要給小孩們在聖誕夜一個驚喜。三個大男人當然互相推辭起來,科班出身的不良男我似乎沒有推諉的立場,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5個小孩引頸期待好戲上場,不良男人在另一間房著裝完畢,為了扮真,還特別塞了一個枕頭凸出大肚腩,還沒出房便已經開始流汗了~~

設計對白-

宣瀚:我等到快要花轟啦

「呵呵呵,小朋友們好啊!」聖誕老人出場

PS:請注意聖誕老人的背包還是飯店放乾洗衣物的清潔袋。

聖誕老人:紹軒有沒有乖?

紹軒點頭OS:拔拔,你很可笑耶

聖誕老人:紹軒明年也要乖喔!(旁邊小兒子一直呆呆看著這個老爺爺)

宣瀚:阿背,泥倒底速隨啊?很像偶拔拔耶

宣瀚身後的柏晨一直碎碎念:你是紹軒拔拔嗎?你是紹軒拔拔嗎?

聖誕老人OS:我咧……※★●⊕……快要被識破了

分送禮物完畢,小孩笑呵呵,紹軒還手舞足蹈起來

他手上拿的是棉花糖

接下來是小動物餵食時間,哦,不是,是與聖誕老人合照時間,突然想起看過不良男老婆去拉斯維加斯玩的一張照片,是她在百貨公司裡和聖誕老人合照的照片,此刻的正是那個不是主角,卻是最重要的綠葉角色。

小兒子宣瀚似乎有些兒惶恐

這個柏晨最扯了,一直要揭穿我,卻不敢跟我合照,好像我是鬼一樣,硬要他媽媽拖著他來跟我照一張,還好他媽媽把他拖過來了,不然長大以後一定會後悔,沒有童年。

「救命啊!」聖誕老人被兩個變態老頭攻擊。

瘦瘦的聖誕人還真有點怪~吼

不要誤會,這不是要演「聖誕老人讓我HIGH」AV劇場版

唉!只要這位女士可以坐我的大腿囉,不過,老婆,你還是有減個一兩公斤的空間~吼

今年,我絕對不要扮聖誕老人~但是這一回孟謙媽媽想要搬演一整套耶穌馬槽誕生的故事,嗯,這一回我只想扮演襁褓中的耶穌巨嬰:哇哇哇,最省事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607170

 回應文章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聖誕老人
2006/12/29 22:50
好溫馨
很值得

不良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要
2006/12/26 22:28

還好今年用玩具打發囉

改天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