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標女王劉真為FreeStyle首度火辣尬街舞
2006/12/15 00:57:54瀏覽3839|回應0|推薦7

今天(12/14)不知道甚麼好日子,台北各地有記者會場子可多著了,其實來紅心辣椒娛樂科技的場子之前,我還先去OLAY的場子走了一遭,接下來還要去孫芸芸代言日立家電的記者會,我到劉真為FreeStyle代言的記者會時,場子已經走了一半,我到時窗口連忙叫我進場:劉真要跳舞了!

是嗎!兩不併做兩步走,一進去剛好趕上劉真出場,結果她跳得不是國標舞!而是街舞,其實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ㄟ,這是要學大陸的千首觀音舞嗎?

不是耶~像是剉冰舞~剉剉剉~剉剉剉~你要吃甚麼料?紅豆~大紅豆~綠豆…

街舞結束,灑下大量紙花~漂亮吧,說實話,看劉真跳街舞只會覺得很「漂亮」,畢竟街舞的那種精髓是學不來的。

主持人是Jason

場子被佈置成街頭籃球場的感覺,還蠻用心的,和FreeStyle遊戲很速配。

遊戲正式啟用儀式不是那種摸水晶電花球的老套,而是街頭塗鴉,維持先前營造的風格,很一貫,也有創意!

代言人照例要和大老闆們照相~

不過找劉真來代言除了不跳國標改尬街舞這個噱頭外,其實感覺有點突兀,就像把一尊芭比娃娃放在街頭籃球場,甜甜的,但總是覺得格格不入。

記者會圓滿結束囉!來看會場的另一邊吧~

比基尼辣妹玩遊戲,ㄟ!有點怪怪的,不過誰都喜歡這種畫面,so what!

結果卸下主持棒的Jason來這邊秀秀球技,吸引辣妹們全都來觀望,時間急迫,不良男也要閃人了!

更多的劉真就在:記者會-FreeStyle-劉真相簿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9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