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球團經理是白歆惠 我也願意做矮仔喬登
2006/12/20 00:25:22瀏覽1288|回應0|推薦3

如果你的球團經理是白歆惠

這是這次HBL高中聯賽記者會,共同舉辦這場記者會的HBL執行單位奧堤公關與FreeStyle遊戲商都是我曾提案合作的無緣客戶,今天其實很不想來這個場子,當然,遊戲商的公關小羽盛情邀約,最主要厚著臉皮來的理由是球團經理白歆惠

這是這次記者會的話題賣點,打著白歆惠來做HBL的球團經理,加上她的緋聞男友正是籃球好手毛加恩,這個人選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記者會場地在Hooters,如果來過的網友都一定知道,是有Hot Girl的美式餐廳。

當白歆惠一出場,原先場子內三個籃球男孩與會場許多男人(包括我),瞬間矮化成「矮仔喬登」,不過身高不是問題,對於欣賞每的事物一點都不影響。

在這兩年的名模風中,許多名模都因為自己的美貌與特色擁有眾多粉絲,白歆惠的特色正在於她的不做作。看她笑得這麼燦爛不矯飾的樣子,讓你沒有防備吧。

這張神似小狐狸王怡仁,只不過大上了兩號,啊~三號喔,好吧!反正就是大~~

親民作風搏人望

名模的身高與完美比例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啦!

HBL的十二強正式開跑儀式搞拉炮那一套,餐廳著實有點狹窄,白歆惠接過拉炮後,一再地提醒蹲滿在眼前的一狗票攝影大哥們:要小心喔!

拉完拉炮,又不住地欠伸向大哥們抱歉,連接了新道具籃球,還是繼續哈腰~折煞大家了,終於感覺高度比較平衡了些。

夠親民吧!

為了滿足攝影大哥們捕捉畫面的需求,名模的職業本能出來了!

對了,突然想到白歆惠另個特色,是女生們常跟我說的:大臉!嗚嗚~不要打我,不是我說的。

大家有眼福囉~

甚麼叫做鶴立雞群?眾星拱月?

不良男實在太害羞了,不敢拍滿場跑的Hooters Girl,還好白歆惠應眾女郎要求,一起來幾張合照,不良男順理成章要努力多拍幾張。

能在Hooters上班的已經是身材、姿色中上的女生了,但是在名模身邊一站,還是要相形失色!

最後親民女模要盡職玩一下廠商的遊戲囉!

今天要感謝攝影大哥出身的同事興哥,教我怎麼快拍,技術稍微進步了些!

更多的白歆惠相片在:記者會-HBL-白歆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60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