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世界 因為有林志玲! (下)
2006/12/07 02:10:03瀏覽1998|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完美世界 因為有林志玲! (上)

第一名模 無可取代

不良男也參加過香月明美(AKEMI)代言另一家遊戲廠商的場子,見識過AKEMI女戰士打扮,當時已驚為天人,今天看到林志玲才知道人外有人這一層意思。

也難怪,第一名模就是第一名模,鏡頭與本人百分之百神似,美到一個不行的地步,這時不良男想起之前搭電梯上來前,一位西裝畢挺略顯台味的大男生,對著手機大聲喧嘩:「我現在要去參加我們公司的記者會,有那個林志玲,林志玲,你知道林志玲…。」唉!好會炫耀啊~

回到正題,手直金弓的志玲姊姊重新站在台前讓攝影大哥們拍照,甚麼叫底片不用錢,大夥兒按快門像在跑百米一樣。

攝影大哥們都是很粗魯的,在場子裡被他們撞到時,他們不會道歉還會白你一眼,嫌你是擋路狗。

可是明天美美的版面就靠他們了,他們會對著志玲姊姊說:「志玲,頭高一點,有陰影。」「頭低點,(弓)擋住臉了。」只見親和力十足,配合度極高的志玲姊姊,這會低頭,這會往左,全由攝影大哥們擺佈了!

我想王總應該很高興吧,請到志玲姊姊做代言人,糟糕,忘了問價碼說~

不愧是名模,姿勢千變

怎樣,不良男很盡責吧,這張露出美背的

好啦!拍夠了吧,該進行訪問了,接下來志玲姊姊另外的特色:娃娃聲要登場了。

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接受戲劇訓練,表情好豐富喔!

來張近距離特寫

身為代言人當然要為產品站台囉,訪問言談間,志玲姊姊進退有據,落落大方。

啟用儀式&大合照後,記者會也算落幕了。

接下來電子媒體連訪時間,我的媽啊,這麼多電視台啊!第一名模的號召力~

小插曲:在這一堆麥克風後面是一片空地,生人禁入,空地後是滿滿一排攝影機,空地是為了取景有景深用,這時有一位手持手機的黑衣女人,不知死活招搖過市,走進空地,也走入境頭裡,當下被攝影大哥們幹譙,嚇得這位女子花容失色,抱頭鼠竄。

好啦,想看更多的可以到相簿裡去看喔!

https://city.udn.com/v1/blog/photo/album.jsp?uid=hauhau&f_BOOK_ID=34139

完美世界 因為有林志玲! (花絮)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581096
 引用者清單(1)  
2006/12/07 02:29 【不良男人說說話】 完美世界 因為有林志玲!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