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受夠了王品集團的待客[之道]
2007/11/12 15:54:53瀏覽1964|回應0|推薦4

作者是全球知名旅遊品牌台灣區經理,也是我不良男的高中同學,一位會穿衣、懂美食、精旅遊的型男,聽聽這位高標準的型男抱怨吧。

用餐地點: 陶板屋/板橋文化路店
用餐時間: 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晚上)
用餐次數: 第四次
 
要不是每一次都是友人請客約在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西堤或陶板屋)
要不然~我根本不想來這用餐...
 
星期六用完餐的那一個晚上 毫無意外地~我真的拉了肚子...

我對餐食的抱怨:
(1) 雖然是五分熟的牛肉 但整體肉質是硬的~ 而且我並不覺得 貴公司採用的是新鮮的冷凍牛肉

(2) 炸飯糰呈現詭異的微酸味~ 本人非常肯定那並非Cheese在軟化過程中引發的變化,基本上當米飯+魚肉+起士的商品 若必須經過人工的捏製手續或組合~
就會有非常大的風險讓其中幾個成品因為化學(或物理)變化 而引發程度不一的酸敗變化,而這樣的酸敗變化有時可以因為油炸的關係掩蓋過去 所以大多數的人並不會發覺,貴公司難道沒有人瞭解這樣的問題嗎?

(3) 那個好像在沙漠中風乾掉的巧克力磚塊甜點 居然也能夠擺上盤子上販賣~真的是荒謬到不行,你們乾脆發給消費者一人一包巧克力粉搭配飲料吞下去 可以更讓消費者有吃到甜點的感覺吧

(4) 當顧客要求端上來的牛肉不需要黑胡椒醬 而需要鹽時~ 基本上服務生就應該知道:顧客要求的不是精鹽 而是像其他主餐一樣的海鹽,王品集團是以販賣牛排出名的餐廳 怎麼可以這樣用精鹽對待自己的牛肉主食呢?

我對服務的不滿:
(1) 我能理解餐廳要維持一定的翻桌率才會賺錢 可是~你們根本就把消費者當豬在餵,而非客人。

(2) 我不懂你們的服務人員究竟在急些甚麼??
我們訂的是7:30的位置,7:45才正式入座 照常理說~我們應該是那張桌子當天的最後一組客人才對,可是 貴餐廳一貫的服務總是拼了命地趕著進度要上菜 完全不讓客人有悠閒的心情與慢食的氣氛。

(3) 時間不過是8:45 在我吃著第二顆巧克力磚頭的時候~服務人員就來要求先行結帳 (用的當然是你們自以為是的那一套~說甚麼怕耽誤客人寶貴的時間之類的話),我剛上過 貴公司的網站~ 明確寫著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 我就真的不能理解 到底是怕客人的時間被耽誤? 還是員工的時間被耽誤? 這基本上是你們每一家店的共同問題: 完全忽視客戶的感受

我前面說過 這次我去用餐拉了肚子 我分析的原因有二:
(1) 30%來自於硬又不新鮮的牛肉主餐 + 微酸的飯糰

(2) 70%來自於急促的服務態度 讓我真的吃得超難受 超緊張
 
我前面也說過: 每一次去到貴集團旗下的餐廳吃飯 我都並非以主人的角色出席,所以我都很貼心地在請客的人面前把餐食吃完 努力按耐自己的上升的火氣不發作,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繼續忍受貴餐廳的自以為是的服務,當你們要求高級主管要吃百店的同時 有沒有看見哪一家餐廳是用急促的服務去對待客人的??
 
我既然無法避免下次還有人請我到王品集團下的餐廳用餐,我決定一定要求你們改善服務流程並加強餐食的用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uhau&aid=136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