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到-新年快樂+元旦健走後記
2012/01/01 00:00:11瀏覽92|回應0|推薦10

五。四。三。二。一。零~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各位人客剛剛有跟著一起倒數計時嗎?

不論人客是在外頭各地跨年晚會還是跟我一樣窩在家邊看電視邊上網~

都讓我們一起迎接未知又期待的2012年!

不知這2012究竟是真如馬雅預言所說的世界末日呢?還是能讓萬物新生的一年呢?

嘛~不到那時候什麼事都是很難說的?與其擔心受怕,不如好好過日子才是重要的!

好!以上!我要去睡了!我要參加元旦早上六點的升旗合健走活動~

我很怕我會賴床起不來!要不因怕遲到`急忙準備出門。。。

嗯~我不想新的一年開始是這樣起頭。。。所以~晚安囉!

祝各位人客~新年快樂!龍年如意!

今天早上很幸運只動用到第一個鬧鐘就起床了!

五點半出門,到現場還不到六點,不過已經有百人以上的民眾先到了!

好久沒參加升旗典禮了,國歌歌詞也有些不太記得~(不好意思)

但在奏起國旗歌,司儀說:[敬禮]時,我的右手想都沒想就自動舉起!

我本想說脫離學生時期後及多年沒參加升旗典禮,我動作會猶豫什麼的。。。

看來這動作已經深深融入我的腦海哩,不用刻意讓自已去想動作!

而大多現場的民眾也是一樣的吧!只有少數人是看著國旗緩緩伸起~

至於溫度嘛~剛出門不覺得冷`只覺得風涼涼的,到現場後也不會冷~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就覺得冷了,可能是有流汗的關係吧~

回到家洗完澡就不想動了,因為平時很少像這樣大運動,所以就有些疲累感~

而大腿小腿也開始[鐵腿],兩腳腳趾出現幾顆小水泡~唉喲!破皮痛ㄟ~

今天看完特別節目後,就要早點睡了!明天公司沒給補休,要繼續打拼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98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