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到海生館
2010/10/12 20:12:44瀏覽2968|回應0|推薦11

今早坐8點22分區間車到枋寮火車站,再坐國光客運到保力(台灣牛)

說到這~出門前聽舅舅說在車城那裡下車`走路就會到海生館了!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去,想說還是照原訂計畫走好了~

如果確定海生館離車城很近`可走路進入的話,下次再試試就好!

。。。幸好本大爺沒真的照他的話下車,不然走路要走多久啊?!!

明明海生館入口就離保力比較近咩!!

在客運上我還認真想說:回來要去奇摩知識糾正那些提供路徑的人的說~

好~再回到我坐客運到保力下車後。。。

我昨晚看知識裡是說:街車-保力到海生館3分鐘;海生館到保力也是3分鐘

所以我就想:不清楚街車的時間`不如我走路過去算了~也可省下23車錢

事實證明~本大爺很傻很天真!小看那個3分鐘了!!

我走了十多分鐘才到一半多一點點的路,如果沒遇到後來的墾丁街車的話。。。

我可能還要在烈日下多走十幾分鐘的路吧~

至於今天的海生館感想~

海底隧道的景象依然很漂亮`很舒服!魚群在周圍游來游去~

那白鯨是否比上次看到時還大一些呀?!不過圓圓的牠們也很可愛就是了~

海豹跟企鵝也很可愛~讓我很猶豫要不要買玩偶回去?

大洋池裡的鯨鯊真的好大一隻!!張開嘴還以為飼育員會被吞掉(笑)

以上!!

老實說也不是非去不可,只是上次被[凡那比]颱風擋下`不太甘心罷了~

但也真的會有些緊張!!因為之前去都是跟同事`家人一起去,不擔心會迷路~

而今天是算臨時起意,只有在昨晚睡前稍微調查一下火車跟客運的時間及路徑~

比起去程`我是比較擔心回程!因為回程的車`我只清楚火車的時間~

而回程~我本來是在保力等著不知何時回來的客運。。。

但等個十分鐘左右,突然有人從後面問我:妳要回高雄嗎?

我搖頭並說:我要到枋寮車站

那人又說:沒問題~有順路,兩百就好

雖然心裡有疑問,而他車體上也沒寫什麼公司名稱或其他的~

但與其在烈日下等著不知啥時來的車`不如相信他看看~

且我也沒有可讓人賣掉或欺負的本錢~除非他是賣器官的!

之後~也就順利回到枋寮車站坐車回家囉!!

哎呀呀~今天一天下來`真讓我累到了!!

好久沒出門這樣累了!待會我要早早睡覺休息了~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449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