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鴻富寶
2011/09/19 05:04:35瀏覽1553|回應1|推薦19

我看見祢了, 小天使!

祢不只是有翅膀, 飛翔在天堂中的溫柔甜美小天使; 所有帶給人類喜悅`愛` 寧靜心的萬物, 就是祢的代表. 祢是無所不在的. 祢在空中, 祢在水中, 你在風中, 祢在人群中, 祢在花間之中, 祢在萬物之中.

天使, 祢是那溫暖的金色的太陽. 每當我在溫柔明亮的晨曦中, 張開眼睛望見祢, 那源源不絕的能量, 就由祢金色的萬丈光芒流入我體內, 流入我的血液, 流入我的五臟六腑之中 ; 使我的身體溫暖; 給我的面頰帶來些紅潤的光澤; 給我的雙眼帶來光采` 靈氣` 閃爍; 給我身體約50兆個細胞律動` 新陳代謝的能量.

祢是那在湛藍無邊天空上, 自由飛翔` 歡唱的鳥兒. 每早, 祢的歡唱聲在提醒著我們要常微笑, 要常感恩, 要常讚美天賜的恩典; 也要多看看那美麗寬廣, 浩翰無邊的湛藍天空.

祢是那雨後裡, 在天空中綻放的繽紛絢爛彩虹, 為我們的生命帶來歡愉欣喜的亮彩; 為我們在雨後的天空, 多增添一些精雅婉妙, 輝彩亮耀的光芒!

祢是彩霞中的一抹淡紅, 為我們在黑夜之前, 再帶來些繽紛亮麗的色彩, 好讓我們在深夜前, 相信能擁有更好的明日; 好讓我們對明日更充滿著堅定光明的希望.

親愛的小天使. 祢是清晨裡陽光下, 如水鑽般晶瑩閃爍的小水珠, 告訴人們水滴是水; 水蒸氣` 白雲 ` 雪花` 冰山` 大海也是水, 而我們的身體約百分之七十也是水; 我們和我們的朋友` 敵人` 都共飲一條水源, 向我們證明著天地宇宙萬物是一體的.

祢是初春裡枯枝上呼之欲出的清翠碧綠芽兒, 告訴著人們, 生機的希望, 永遠地留存在這宇宙天地之間; 縱使在看起來最凌厲蒼涼` 風雨無情的季節之後, 祢依然在樹幹之中, 存留著一絲生機與靈氣, 等待著好時機再綻放出祢的青綠, 再展現出祢的清亮, 再揮舞著祢的靈動, 再展現出祢的多彩 .

祢是一顆小小小小的橡樹種子, 告訴我們, 有陽光` 有水` 有泥土與空氣, 一顆小小的種子, 也就能成長茁壯, 成為高大濃廕的綠樹, 也因此而有了生機` 能量` 財富與活力.

祢是我在徬徨失措` 孤單寂寞時, 為我照明的萬億顆繁星; 在天空中為我們的世界創造出一片光明燦然` 流金泛彩; 祢在我失意沮喪時, 在天空中綻放出晶光閃爍的流星, 讓我們常能心中懷抱信念` 希望與願景, 並相信我們都擁有心想事成的力量.

祢是鄉間裡, 在綠叢中奔流飛舞的螢火蟲, 為我在黑夜之中, 帶來些小小的光亮與明朗; 祢可知這小小的光芒, 為我帶來多少的喜悅` 光彩` 希望與奇趣?

祢是為我解惑的書本. 當我對人生, 對生命, 對世界, 對宇宙感到疑惑時, 祢就就在書中為我解答這數不盡的疑難雜症, 讓我又能堅強理智勇敢地面對我的人生, 我的生命, 我的世界, 我的宇宙. 當我對生命感到徬徨憂鬱無助時, 在而祢就在書中為我指引迷津, 讓我對人生又感到開朗欣慰與安心.

祢是嬰兒臉龐上純潔甜美的笑容, 提醒著我們要常懷有赤子之心的態度----擁有如嬰兒般純潔清晰光明的心靈. 祢是嬰兒眼中的單純無邪的燦爛光芒, 告訴著人們要多相信世人心靈中原有的單純` 善良` 美麗與愛.

祢是我在悲傷時, 為我遞送面紙的親朋好友; 祢是我在嬰兒時期, 在肚子餓時, 餵我喝奶的母親; 祢是關心我, 為我焦慮等門守候的父親.

天使, 祢是那為花朵傳播著愛, 到處自由自在, 翩翩飛舞的蝴蝶; 告訴著我們, 對人生中得不到的不須太執著與眷戀----天涯何處無芳草.

祢是那顆結滿著火灼灼色彩的紅荔枝, 就如荔枝給予, 而使種子被分散到世界更多的角落; 告訴我們愈多的給予, 我們就會得到的愈多.

祢是河邊那滿滿的圓潤光滑的鵝卵石, 告訴著我們, 生命的瀝煉與衝擊, 正如流水的衝擊磨去石頭的銳角一般, 也正是磨去我捫人類個性銳角的過程, 而這瀝煉與衝擊, 就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有智慧` 圓融與有愛的人.

親愛的天使, 祢就是無所不在的神; 神是天使, 天使也是神, 祢和我們萬物及宇宙都是一體的! 祢是光明, 祢是空氣, 祢是雪花, 祢是羚羊, 祢是小草, 祢是玫瑰, 祢是仙人掌, 祢是一切 , 祢是宇宙.

作者: 宇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yvip&aid=5652848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9 19:38
哈哈~我也見到傳說中的大天使,懷特~~
宇心 ( 陽光)(harmonyvip) 於 2014-05-09 23:59 回覆:
令開心的人事物 都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