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老大
2010/09/19 13:00:37瀏覽375|回應3|推薦0

           他不僅是我們永遠的老大,也是我們永遠的班長.我不是在捧他,雖然他不善於表達,但是行動卻證明了一切.

           就拿最近發生的來講好了,本月十六號晚上,本團為了十八日的受邀演出,在田寮河畔先行預演,雖然他沒有叁加演練,但還是身先士卒的鞤我們搬器材,接線路.整個晚上陪在我們身邊,最讓人感動的是,怕我們餓壞,還特地到大武崙去買口碑很好的三明治給我們充飢.不是只有這一件,而是每次.只要有他在,他都在默默的為我們付出,犧牲,不求代價,只要我們團隊能和和樂樂,長長久久,就像一個大家庭,不要分彼此,不要分年齡,更不要分高下.相信這個TEAM是會引起其他團隊的共鳴的.

          老大,你那熱心,無私的奉獻,是我們團隊成長的原動力,我們需要你,把你的BASS勇敢的吹出來,不要怕吹錯,吹錯是正常,只要假以時日,你會發現世間沒有不可能的.老師自有他的人生規劃,不可能都跟我們常常在一起,我們要在你BASS的帶領下,來享受那韻律的薰陶 .心情的淘冶來開闊我們的胸襟. 增進彼此間的友誼.讓我們的友誼一起跟著團隊成長.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字實在打得太慢了,打沒幾字已經快一點,也該吃飯了,最後就讓我們來合唱這一首[友情]吧!

           阿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4426201

 回應文章

基隆社大~快樂吹口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心三明治
2010/09/20 14:33

非常感謝老大辛苦買來的三明治

真的很好吃

謝謝老大的愛心三明治

~~ 阿芬 ~~


想法...回想...回答
小鈴子 (小女子)
2010/09/19 21:49

颱風天(希望不要有大災禍發生)~
這一整天好舒服享受的一天喔…
今天台北停止上課~我可以不用去上課了~
將惱人的計劃變化事情往後拋~
要家人不能吵我罷工中~可以一天都不做事
整天在家不開電腦~看著電視翹著腳按摩腳~
想睡就去睡真幸福…
曾跟同學說我有天我這樣子~感覺好幸福喔~
同學笑說~她每一天都嘛這樣~
呵呵…每一天都這樣怎會幸福ㄋㄟ?

老師…我一轉頭找你~竟已經先離開~
人家我與小可愛要搭便車啦!哈哈…
有事跟你說~要騎車去找你~他們說你已經離開有陣子了
(我幫同事較舊的腳踏車取小綿羊~她竟我腳踏車取名小可愛)
想起曾經從潮境公園搭你便車到汐止時
你問我是不是從這走???哈哈…我回說我是路癡啦!...
這好像還是沒多久的事情~一轉眼竟幾年了~

照片po的好快喔~爬山說路人用他相機拍的合照人像太小
要我相機的合照~嘻嘻…我笑笑說可以ㄚ~拿贖金來拿照片…
看他發愣好笑…贖金是吹一首口琴歌~要我聽的懂的歌曲~
還有還有照片給你後不能傳給其他人~其他人比照辦理
也讓你享受其他人的吹奏喔…
吹小星星也可以~那是我小時候喜歡的歌
老師…我這樣太毒嗎???

阿芬…妳本人較漂亮~誰幫妳拍醜了~快快找去索陪
看多少張就可以聽多少的口琴歌曲~重覆歌曲沒關係
重點是可以享受聽聽別人獨奏的感覺…
不知妳說有看我的文章是什麼?不懂?在那看?
我不會寫文章ㄚ~都是一般的白話ㄚ哈拉啦!

老儎問我能一下打那麼多字嗎?
可能常借電腦聊天或處理工作上的事~練習而來的
曾經也在測過自己一分鐘能打幾個字?
PC上的大鍵盤打字~一分鐘大約可以50~70個字
NB上打字一分鐘大約40~55字
也端看自己腦中~有想到要說的話~會打的較快
因為想法是瞬間產生~所以手會不由自主的打
但是心情不是很好或有事存於心中時~
會感覺連個字都打不出來…
曾經有位老師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聽打翻譯組
我笑說…如果聊天或心中剛好有想法可以打快
但不知說的人說話速度快或慢~或說話內容~我沒有辦法勝任

我昨天託麗花拿我前一晚做的塑膠蜻蜓給大家玩玩
昨天在公園玩時~發現紙可能有些沒有黏上
可以拔掉或自己黏一下
那紙是說明使用方式與注意事 (不要太用力折喔)

就是以下這些字
請小心使用,勿往人臉眼睛射,謝謝。
一邊折向自己一邊往外折呈Y狀不是T

以前曾貼詞句
曾經自己在玩~不小心往自己眼射到
所以想想到將說明與注意點貼在蜻蜓內側


爬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慶幸
2010/09/19 14:11

老大曾說過:跟我們在一起,讓他覺得變年輕了.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喜愛口琴.藉著上課和團練培養默契和技藝;藉著郊遊陶冶性情也訓練體能;靠著大家的分工讓事情順利完成.

看到大家的無私奉獻讓每個人都心甘情願的付出. 大家都能盡量地配合團隊的需求. 是的.我們都該慶幸能擁有這樣如親人般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