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次-在午夜
2009/10/14 00:08:35瀏覽568|回應1|推薦1

親愛的同學們

       我把第一次獻給你們了,上部落格是第一次.。選在午夜,是怕過了今晚,明天會找到懈怠藉口。

每當看到彭老師無悔無私奉獻口琴教學,都讓我感動莫名,每每告誡自已好好學習不負師恩。
每當看到登山同學在部落格裡精心耕耘,也讓我敬佩不已,常常想理當如是一同經營此園地。但...但都沒做到,(因為,理由、藉口...族繁不及備載)。
彭老師常說學口琴不要給自已太大壓力,真的沒錯。我常想:學的快或慢,學的好一點或差一點,其實也無仿。最重要是享受學習過程中快樂愉悅的氛圍。(當然如能學得很棒,那是賺到了!)
 新學期剛開始,新組合也要跨出新里程碑,很祈望台下掌聲響起。
也很祈望學期趕快結束,可以到班長家去上課。(他們家的甜點超好吃,想起來就很窩心!)


                                                                        ---銘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3403327

 回應文章

基隆社大~快樂吹口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戴大哥, 我們在等您的第二次
2009/10/23 22:33

戴大哥, 我們在等您的第二次. 午夜太辛苦了,請改在日出或.... ,應會更能振奮人心!

希望第二次可以很快就生出來.

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