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動&後悔
2010/07/13 16:53:08瀏覽393|回應3|推薦2

昨天衝動的拆了我的和弦口琴,耗費的體力比游4,000公尺還辛苦呢?單單拆解和清洗約3個多小時。

費了九牛虎之力才將螺絲拆卸完畢,開始用牙刷牙膏清洗,從没洗過那麼多顆牙齒共4排,都忘了到底有没有每排都洗呢?好不容易洗完還用棉花擦乾,一格一格看得我眼花撩亂,這時已汗如雨下,手指僵硬,此時只有『後悔』二字。

好不容易洗好就等晾乾了,空檔時間清洗簧片,只聽到ㄉㄥ ㄉㄥ聲,心怕簧片會因此失了準,在擔心中完成了艱難的工作。

緊接著開始組裝,這是所有工作中最難的,要讓那麼多螺絲聽話的回家可是很難的,第一隻在謹慎中完成,但不知有無裝反了,接著第二隻,很快的完成,開始唱起快樂頌。此時不幸的事發生了,那種感覺就像醫生開完刀,縫合完畢卻把手術刀放在病人身上,我是螺絲帽掉在外面,一定要再拆一次,坎坷的命運從此刻開始,原本都還好但最後一個螺絲竟鎖不住,此時零晨12:00,有人說這個時間是陰盛陽衰,難道是小鬼搗蛋,就在我使勁的鎖,螺絲起子一滑,不小心把簧片弄斷了,真的是小鬼搗蛋,竟把我重要的『基C』弄壞了,不過他應該是善良的,因為那個音我到現在還没吹過,看來我的傢伙要離開我一陣子,進廠維修,不知老師有没有時間,不然只好送回口琴天堂修理了。

奉勸各位同好千萬別在深夜做不該做的事,以免後悔。

P.S.太久没PO文竟有人電話關心,真是感恩在心。不過最近事情還真的很多,記   得前不久才覺得幸福人生,現在卻開始起波瀾,不過還好只是小浪花,應該很快會風平浪靜的。

有時心急跑得太快很容易跌倒,所以大家何不快樂的散步呢?

其實没想過會組團,而且我們也不是178歲的小伙子呢?當然也没有他們那麼多時間,更何況我們又不是以此為生,所以更應該開始尋找最初學口琴的心。

 

  ~~悔不當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4220743

 回應文章

爬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的po出你的想法
2010/07/14 10:28

有人說:好事不要張揚.說出來了就會有反效果.其實,禍福相伴;高潮過去就要低潮.我總認為是想太多了.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如果好事不能張揚,快樂不能說出來.那人生有何意義? 讓朋友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又有何不可?

阿芬說的對! 有話想說就po 出來. 別人自有別人的看法,我們不一定要盲從或反對.只是以自己的經驗和判斷來說一件事而已.無須不好意思.


基隆社大~快樂吹口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ZERO
2010/07/14 09:07

錯誤更正:

九牛『二』虎之力→因肚子『二』所以去吃飯囉。

『凌』晨→zero zeror別再哩囉。

P.S.錯誤連篇是我的缺點,勇敢承認錯誤是我的優點。

   希望大家在找錯字時也能PO


爬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如意!
2010/07/13 17:28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晚上要早點睡覺.千萬不要在硬ㄍㄥ.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