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信心有練習一定可以學好口琴
2008/08/27 21:03:16瀏覽295|回應0|推薦2

6周的口琴夏季班就在昨晚8/26結束.我想起第一次上課同學們的自我介紹,老中青齊聚一堂,雖陌生但感覺有熱情.有些前輩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心想,我要學多少才會吹奏一首滿意的歌曲?

彭老師對我們新生的特別教導,讓我對學口琴產生了信心.我沒有強大的野心要當一個專業演奏者.我只想用屬於自己的一段時間享受學口琴的過程,看著自己從基礎的Do,Re,Mi,...開始;調整吸吐氣;然後一段曲子,斷續到熟練;整首曲子由生疏到得心應手,最後可以在適當的場合裡吹奏給親人朋友聽,讓大家享受美妙的音樂,增添每一次相聚的快樂與回憶.

每天半小時的練習,我發現自己已進步好多.想起前段時間,眼睛,嘴巴,手臂和吸氣吹氣,應接不暇,顧此失彼,當時只能徒呼負負.現在已較能調適.我想,再繼續努力一段時間必定可以眼到,口到,心到,手到,氣到. 加油! 大家加油! 

爬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2167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