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曾經有一個深愛我的人
2006/03/01 20:06:44瀏覽326|回應2|推薦13

我曾經有一個深愛我的人,他總說在他的心裡,我已是他的妻。

當我在國外時,他總是夜夜與我通電話。

雖然他老是很忙,但是一定仔細聆聽我說話,我的抱怨,我的開心,我的撒嬌。

一有空,一定想辦法來看我,幫我扛米,幫我提菜。

走時食物總是塞滿冰箱,日常用品也足夠兩三個月,只因我說東西從超市提到家很重。

他是這麼仔細的寵愛著我,最後我卻不再愛他,愛不小心就是消失了。

分手的時候只想自由,覺得當朋友沒什麼關係。

我知道他一直想挽回,可是我總是笑笑的說,我們距離實在太遠,不行了。

今晚看了小n的文章,眼淚在心裡落下。

我傷了他好重,卻到現在才看到了他那時的心情。

他沒有為難過我,讓我走,讓我飛,悄悄的把自己的心情藏起來。

對不起,狗狗,我懂了。

原來你的愛裡沒有自私,只有真心願意我快樂。

希望你,也幸福。



小ㄇ的『當愛情已然離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cat826&aid=192251

 回應文章

一葉孤鴻*Jacke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愛到最深處,就是讓她自由...還要祝她幸福...
2006/04/08 23:25

 

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心中"想"的"唸"的還有''在意的"都會是''她"

所以愛到最深處的時候,就是讓她自由並祝她幸福...

誠如當深愛對方之時:希望她比你先死!?...因為要承受失去對方的痛楚是人類在世界上最是痛撤心斐的痛苦...不應該讓心中深愛的人去面對與承受....


穎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愛很愛你
2006/03/24 20:32

歌曲:很愛很愛你
歌手:劉若英

歌詞: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
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把這種子
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
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
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music)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我的知識不斷成長, 但是不管經過多少年, 我的本質始終如一, 如同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