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色的床墊讓你上天堂!每天夜晚的睡眠水平就依靠這些挑選關鍵了
2024/03/16 11:00: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選擇合適的床墊對於增加睡眠品質非常有效果。優秀的床墊能夠提供身體比較充足的支撐功用,使身體有用地紓壓且大幅度提高睡眠品質,如此一來身體才能夠預防酸痛的狀況。市面上床墊的種類有許多,許多網友皆會推薦自身喜愛的床墊品牌,基於床墊的結構又能分串聯式、連結式、獨立筒式抑或是高回彈式等等。假使想從五花八門的床墊種類當中迅速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就不可以僅是依照網友推薦的種類挑選,反倒必須先瞭解五花八門床墊的常識以後,再基於自身的嗜好選擇。

何謂獨立筒彈簧及連結式彈簧?

大家在挑選床墊時,常常看見或聽見獨立筒彈簧床墊與傳統式彈簧床,那麼究竟什麼是獨立筒彈簧和傳統式彈簧床?推薦各位一起來看看以下對兩個的介紹吧~

實際上獨立筒彈簧就是把高碳鋼條碾壓之後變為較細的鋼線,再運用高溫烘烤製做成彈簧的模樣,最終再使用不織布把獨立筒彈簧各自裝起來且串成一長條的樣子,這一些便是獨立筒床墊的基礎結構,若各位是兩人睡同一張床,那將較推薦使用獨立筒彈簧床。

而傳統式彈簧床主要是經由邊框的鋼線、彈簧粒和串連的鋼線所組成的,依據PTT網友分享的最新消息得以了解到,邊框鋼線跟四周側邊的彈簧連接,可以用來輔助周邊彈簧支撐身體上下床時的壓力。另外傳統式彈簧床跟獨立筒床墊個別獨立支撐的特性不相同,傳統式彈簧床是相互相連支撐的,等同於是整張床墊在支撐人體的重量。

延長床墊使用壽命的技巧

□推薦買運用高碳鋼製做的彈簧床墊,建議大家不要因為鐵製作的彈簧床墊比較便宜就肆意選購,由於鐵製的彈簧床墊會比較容易發生塌陷的情形 。

□買彈簧床墊的時候一定向店鋪拿保固書,那麼一來才可維護自身的權利。

□于床上執行跳躍的動作,免得讓彈簧床墊的支持結構損害。

□推薦每1個月就將床頭跟床尾改變方向,讓彈簧床墊受力能達到均勻的效用。

延伸閱讀

[心得] 班尼斯乳膠床墊心得阿嬤的腰痠改善了- 看板LivingGoods

軟床、硬床怎麼選?掌握床墊挑選4大重點,輕鬆擁有優質睡眠

閒聊涼感床墊真的會涼嗎? - 居家生活板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dabi92&aid=18039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