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置放洗衣機需要注意這麼多項目!這些推薦必讀的安全須知你都了解了嗎?
2023/12/20 11:00:00瀏覽21|回應0|推薦0

假如不想要每天手洗衣服的話,一台耐用的變頻洗衣機就是不可或缺的了。2024年網路上有很多評價洗衣機的文章,比方家電大廠牌Panasonic、LG、三洋 Sanlux、東芝、惠而浦等來說,都有在開發出變頻洗衣機專門的清潔功能,且強化洗衣效果。不過,到底哪一台變頻洗衣機最好、最適合自己呢?本篇想要評價幾個品牌在直立式變頻洗衣機上的不斷創新,也尋找各大網路論壇2024年評價 。

洗衣機 推薦 mobile01

評價小型洗衣機【小孩子、寵物衣物分開清洗】

今日想要推薦幾個洗衣機清洗穿著時的小知識,我們推薦大小型衣服分開清潔,小型的衣服經常被捲進大件衣著之中且一同清洗,大小型服裝不光材質常常被拉扯,也也許有清洗不潔淨的機率。特別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小孩的肌膚敏銳,抵抗力一定少於成年人,因此建議和大人衣物分開清洗,市場上也有專屬孩童的洗衣液。對寵物的衣物來說更為不用說了,我們評價一些小型洗衣機,讓你省略了手洗的過程,也不用擔憂寵物的毛髮會黏著在飼主穿著上,甚至於造成疾病交互感染。

洗衣機 變頻

評價各款洗衣機 ─ 安裝留意項目

我們評價幾個適合位置

●留意裝置位置是不是堅固、平穩,避免噪音產生。
●避免擺放於日曬、潮濕又或是雨淋位置。假如難以預防日曬、雨淋,平常不使用的時候,建議於其上鋪蓋一層能夠阻隔日曬、雨淋的防水層。
●裝置接地線,能免得漏電。接地線不能銜接在瓦斯桶或是瓦斯管上。洗衣機位置推薦不要趨近火源。
●洗衣機推薦裝置於排水管路通暢的位置。
●帶乾衣功能的洗衣機四旁推薦留下一定位置,推薦背面離牆壁和洗衣機上方至少有2公分和50公分以上的距離,兩側則各保持至少5公分的位置,評價恰當的位置能夠以防乾衣效能降低和因為碰到而產生噪音。
●不可安裝於冬季會結冰的位置。
●不可以把洗衣機包裝之底座,當成裝置的檯面使用。

評價洗衣機的使用年限

評價洗衣機使用時限有多長,每台洗衣機使用時限長短有所不同,不過一般大約是7-8年。製造商的【零件保存期限】一般也調節為大約7-8年,所以若零件使用期限已到期,出現故障時也許找不到該部份零件來修復。
由於難以換算使用次數,因而我們覺得以使用時限來考量何時換掉洗衣機是個好想法。照理來說,在購入後大概7年左右,能開始考慮更換洗衣機。

評價洗衣機尺寸

今天要評價幾款洗衣機尺寸大小,最開始要先想的是【需要的尺寸】。
在一般人情形下,尺寸【1.6kg】被當成是普通人每一日的約尺寸。

【按照家中人數多寡選擇洗衣機尺寸】
一個人:5.0-6.0kg左右
2-3個人:5.0-7.0kg左右
4-5個人:7.0-9.0kg左右
高於5個人:大於9.0kg

即便這麼判定容量,我們還是建議與其選擇剛好的洗衣機尺寸,不如選擇稍大些許的尺寸, 因為有時要考慮到不單是衣服,還有棉被與床罩等等的需要。

洗衣機 滾筒

推薦更多

[閒聊] 女孩們棉被都在家裡洗衣機洗嗎 - 看板WomenTalk

【2023年最新】精選10款人氣滾筒洗衣機推薦

【2023】8款洗衣機推薦挑選排名,不要再當台灣阿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dabi92&aid=18016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