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檸檬草香氛皂No198
2014/04/28 17:12:05瀏覽290|回應0|推薦11

成份:椰子油 硬棕櫚油 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 橄欖油

FO:Lemongrass (B.B)

 製作日期:103.3.7

檸檬  多養顏的水果  有豐富的維他命C

檸檬草  多美麗的名字

根據字義  一定是香香甜甜的  帶點微酸的植物

~~~~~~~~~~~~~~~~~~~~~~~~~~~~~~~~~~~~~

香茅呢? 一聽之下  第一個反應是....驅蚊的啊

重重的  很東南亞的氣味吧~~

~~~~~~~~~~~~~~~~~~~~~~~~~~~~~~~~~~~~~

唉~~我從國外網站買了檸檬草香精 

開封後  我才知道

原來....檸檬草就是台灣常說的香茅啊!!無奈

英文讚讚讚的 J..... 你為什麼不早說啊~~

                             既買之  則用之吧~ 只是....我還有一大罐香茅油啊~~

                                 檸檬草香氛皂...就是驅蚊皂吧  我想

                           終於再次領悟  英文好還要更好 除了基本的對話 聯繫

                           還要懂更多   才能讓自己更有實力

                            於是   J 又忍不住唸了我一番 

                           說   有空要多看英文書  要多瀏覽國外網頁

                           不要非中必反(不是中文就反胃)

                           就算要網購  也可以買到許多國外的東西

                           溝通能力也會更上一層樓~~

                               感謝驅蚊皂給我的啟發啊~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287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