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愛
2007/03/01 07:50:17瀏覽291|回應0|推薦6

跟 NOEM 在 STARBUCKS 喝拿鐵 '

這女孩自從上了初中後便愛上了咖啡的陳香 ' 偶而她會在清晨為我準備一杯香濃的拿鐵 ' 讓我感受她的溫馨 ' 每當我們坐下一起享受咖啡的香味時 ' 話夾便自然的打開 ' 我們天南地北聊 ' 她的夢想 ~ 朋友的失戀 ~ 哪個男孩很有才華 ~ 我則是那一套老話 ' 說她老爸 ' 說我的媽媽 ' 說兄弟姐妹 ' 說家人朋友 ' 說人生 ~~ 想想她還真是不嫌棄 !!

那天我們聊到了人為啥而活 ? 想到許多不快樂的人 ' 他們不快樂並非因為生活窮 ' 疾病或是遇事不順 ' 而是因為孤獨無依 ' NOEM 告訴我說 : 她覺得一個人活著最幸福的就是感覺被愛  ' ㄣ~~這咖啡好香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78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