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熟齡肌必用!高評價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
2017/08/03 20:27:02瀏覽62|回應0|推薦0
(分享文章自網路,原著者已同意轉載)
這次要分享的是網友用過評價都說好的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正逢五週年慶推出了五週年加量超潤限定版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相信大家對於BEVY C.這個品牌都不陌生,很多藝人和網拍麻豆都有在用BEVY C.的產品,此外,BEVY C.在網路上的評價一律都很高,也是我極力推薦給親朋好友的愛用牌,因為我很重視保濕,要讓妝能夠服貼一整天不脫妝的心得,就是要靠保濕做得好。而五週年加量超潤限定版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讓我一用之下愛不釋手,對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的評價又更高了!

除了睡前做好保濕外,我在上妝前會用一點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只要一點就好不用太多,就可以感受到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由外而內的被我的肌膚完全吸收。這次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五週年限定加量超潤版特別強調能提升肌膚防禦與修復效果,所以在一推出的當下我就趕緊去預購了呢!
對於這次BEVY C. 五週年限定加量超潤版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的評價實在比本來預期的還高,因為本來用他們的保養品就很得心應手了,沒想到對於上妝前的保養也可以有所突破,對於我已經年過三十必須比以前年輕時期更加重視保養的年齡來說,隨便一個換季或出國都可以讓我的肌膚非常不穩定,雖然我比較少冒出大痘子這種明顯狀況,但其實看似油性的肌膚的實際上是非常乾燥缺水的,因此在保濕方面必須非常重視,保濕如果做的好,才能讓一整天不脫妝也不掉屑。
五週年限定加量超潤版的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添加了阿爾卑斯山的極地雪藻和日本有機芍藥精萃,可以修復受損肌膚,讓膚色更加細緻光澤,光是成分方面,真的會給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超高評價!

網路上對於BEVY C.產品保濕度的評價都說好,因為使用後會讓肌膚隨時呈現喝飽水的狀態,而這次新推出的五週年加量超潤版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保濕度更驚人,實際使用後肌膚會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飽滿的清透光澤。

基於工作的關係必須時常熬夜,眼周和臉色很明顯暗沈,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合適、評價又好的保養品。

自從遇見BEVY C.高評價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這款五週年限定版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更沒有讓人失望,使用評價實在讓人驚呼不止。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透過多樣有機萃取物讓暗沈肌膚重現光澤度,也可以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的問題,雖然保養是需要持之以恆才看得到明顯成果的,但在持續使用過它之後,發現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果真改善我外油內乾的肌膚,不會讓我一整天呈現油光滿面,甚至減少脫皮的狀況,也讓我暗沈的膚質更加明亮、水潤晶透。身邊朋友對於我的膚質評價都是我的膚質和氣色變好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67bexyy&aid=10781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