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假如遇上真如
2009/04/13 16:32:14瀏覽701|回應0|推薦17

 人生是這麼的有限!生命有限,物質有限,能力和時間都不夠,擁有太少,連感情也求不得.
假如人能如神仙般永遠活著,假如我有點石成金的能力,假如我能夠呼風喚雨,假如能用我的所有換取你一顆愛我的心......
 我們因為有著可以無限幻想的心,使人生變得很美麗!生活也充滿了希望和朝氣.
但是我們從來不敢相信這麼多的假如,有一天都可如實成就!.因為,人不知道他有一顆可以美夢成真的真如心,它具有圓滿成就一切的能力!只要你善用生命的真理法則,世界上沒有你做不到的事.
  經過生命的歷練, 人終於看清人世的紛紛擾擾,進入了無牽無掛的生命境界,當人生的最後一刻到來時,人可以不用歷經靈魂與肉體慢慢崩離的瀕死痛苦,直接跨過死亡!進入另一個屬於你的生命世界,就像從這部車跨過交會的另一部車一樣.
我們都熟悉三國誌裡孔明<草船借箭>的故事,只要你掌握住因緣果報的定律,你就能善用機緣去成就你想要的一切.
 還有一個雙管齊下讓願望的速成的辦法,那就是利用反作用力來成就作用力,也就是你要讓全宇宙都和你一起動起來!如果你想有錢,除了自身的努力,你還要去幫助別人,改善社會經濟,淨化社會風氣,讓富足在世界上一直激盪,擴大,加速....到那時,你想沒錢也很難!
 人因夢想而偉大,那是因為夢想是來自心靈故鄉的呼喚.我們的心靈是如實存在的!它能讓你的人生回復自由自在,雖然受限於世間的種種約束, 只要你懂得生命的遊戲規則,你就可以和籃球比賽一樣, 擁有精彩的一生!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你心中最美的假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a99&aid=284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