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可:說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2008/07/03 06:23:13瀏覽399|回應0|推薦19

一可對著鏡子說: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從新開始吧!'''''''給他機會'或許我會贏得感情

從新開始吧!'''''愛一個人當作散步吧!轉個圈會發現更好的景色'喔!深呼吸''''''

從新開始吧!'''''看著他'輕輕眼紅的眼'親愛的'再給我一次'''心的希望好嗎?

從新開始吧!'''''就算是空想也無所謂'慢慢來'會有美麗的未來'''

從新開是吧!'''''躺在沙發上'等待他'紅著的眼'今晚你會回來嗎?

從新開始吧!'''''陪我喝咖啡好嗎?如果可以'延伸愛情的生命好嗎?

從新開始吧!'''''從這裡開始''''''愛在空氣裡'我不在意你曾愛過誰'或是現在?????

從新的開始!'''''談一點話也好'總比那無言的的傷心好''''''

從新的開始!'''''我可以裝傻'聽不見'看不到'讓你'''晚了就是'別離時'''知道嗎?

從新的開始!'''''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2008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