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真跟你說你有很好的心
2008/07/16 12:42:30瀏覽428|回應0|推薦21

表姊妳好!

 昨天跟妳聊的很愉快你都沒變還是一樣樂觀前衛的新女性雖然這段期間讓妳心痛難過’’’’’相信與背叛的滋味不好受’’’’’我不太會安慰人’’’還是謝謝你吐心情話給我’’’’走出傷痛’’’不要再回首好嗎?妳比我幸福至少你還很健康什麼都有’’’我的生命到什麼時候我都不太確定或許還有三年五年我不去管這些了現在的我能做就做能學就學過的簡單很多自己的時間你也可以運用你現在的健康智慧’’’’美麗是永遠的’’’不隨年齡的’’因為妳的心很美’’’’

我沒收到妳的Email基本上我都會在線上除了三餐外電腦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拋開電腦跟你來個傳真通話’’’’做心靈溝通忘記那隻豬吧!

最近幾年我迷上[英詩]欣賞它的美

送妳一首詩’’’’Invictus  我不會倒’’’很適合妳’’’

Invictus

(Willaim Ernest Henley, 1849-1903)

Out of the night that covers me.

Black as the pit from pole to pole.

I thank whatever gods may be

For my unconquerable soul.

In the fell clutch of circumstance

I have not winced nor cried aloud.

Under the bludgeonings of chance

My head is bloody, but unbowed.

Beyond this place of wrath and tears

Looms but the horror of the shade,

And yet menace of the years

Finds, and shall find, me unafraid.

It matters not how strait the gate,

How charged with punishments the scroll,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我不會倒    摘至-尤克強先生翻譯-[用你的眼波和我對飲]

夜色沉沉將我籠罩

漆黑猶如底地暗道

我要感謝上蒼知曉

我的心靈永遠不倒

                 環境多麼凶險飄搖

                 我也不會退縮哭豪

                 挑戰有時膽寒心焦

                 血流滿面也不折腰

在悲憤與淚水之外

恐怖陰影逐漸逼來

歲月無情威脅逼害

但我再也無所懼駭

                 無論通路多麼險窄

                 儘管考驗無法躲開

                 我還是命運的主宰

                 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204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