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買i7 plus
2016/09/13 21:46:08瀏覽3585|回應4|推薦17
我要買i7 plus
如果你想此刻晉升智慧人,或是想棄暗投明成為果粉,才有必要繼續看下去。


所謂嫁人影響一輩子,買第一部手機更是影響下輩子,好比臺灣人要説中文簡單,說英文稍難,第一次使用手機,好像出生地一樣,説母語簡單,學外語困難,所以說第一次買手機,就要好比結婚一般慎重,下注下得好,一輩子沒煩惱,中途更換品牌,好像學習第二外語一樣,徒增困擾。
那麼蘋果真的好使用嗎?耐用嗎?操作介面簡易嗎?價錢太貴吧!我是內斂含蓄,不喜炫富吧!以上諸多不解,請聽下回分解。
1、新手入門蘋果最簡易,操作系統非常人性化,手滑機子很靈敏,有的手機滑了半天沒反應,氣得半死無藥醫。


2、上網傳輸快又準,大家同在一地,別人都可以上網,只有你的是呆機,甚至上網了老是鬧憋扭,動不動就斷訊,看它臉色過日子,保證你臉色發白口吐白沫。


3、App軟體安裝種類繁多又不易故障,有些機子常常當機耍脾氣,手機同電腦一樣,每台都會當機,只是多寡的問題,手機當機會要人命的。


4、耗電量大,外出常常怕沒電,照片不能想拍就拍,講電話不能隨心所欲,這種手機不要買。


5、拍照品質差人一截,自己看了都不滿意,這種手機乾脆不要拿,人比人氣死人。


6、手機容量不必大,買一台超跑,卻只在鄉間小路跑,何必浪費錢,再說一台手機壽命3~5年,買太多容量,根本使用不到。手機是消耗品,不是永久財。


買手機好比結婚來得慎重,為何不挑選世界第一品牌,無憂無慮沒煩惱,幸福快樂過下半輩子。


一分錢 一分貨,多貴一點點,省卻許多送修一個月,沒手機要人命的日子,其實是高貴不貴的。


好了,決定當一名果粉之後,須事先準備前三件事:
1、先在電腦註冊Apple會員帳號,xxx@iCloud.com 這是一定要的,如果沒有設定,現場服務人員也會幫你設定,只是浪費你的時間而已。


2、再到Google 去註冊帳號,***@Gmail.com 道理同上。


3、如果是更換手機,必須把Line、FB帳號密碼帶到現場,請服務人員幫你設定,省去一些麻煩。


4、家中電腦要安裝相同的估狗帳號,這樣手機的相片,會自動轉存到電腦,不費吹灰之力,輕鬆愉快。


5、App安裝請服務人員先教導一下,並學會刪除。


6、要學會重新開機的步驟,手機當機是偶爾會有,如果不熟悉,臨時手忙腳亂,求助無門。


7、錢包要看牢,不要聽信銷售人員的遊說,保護貼不必貼,保護套不必套,浪費錢又不方便。


千萬要記住,手機是消耗品,不要增添太多不必要裝飾,浪費金錢事小,使用不方便事大,再說人都是喜新厭舊,很容易見異思遷,能夠使用五年以上算是死忠粉絲,手機好壞在軟體,是否得心應手,才是高手,否則只是智障手機。


App要多多益善,不要擔心記憶體不足,我個人手機下載超過一百種,記憶體容量也買最小的,永遠都足夠。App軟體安裝與刪除,非常快速又簡便,不要擔心顧慮太多,不願意去嚐試。


人生許多第一次,請把你使用手機美好的第一次,獻給世界第一品牌的蘋果,學好一種手機的操作,非常辛苦不容易,最好不要再學第二種品牌,會非常不習慣,第一次豈可不慎重,請多多考慮讓蘋果愛你一生。
附記:
我新買的手機型號如下:
i7 PLUS 32G 金色,空機價:28900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73840229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11:21

剛換了愛鳳新手機 , 有點不熟悉。

從前低階愛鳳傳輸照片  可以全部剪切過來  不佔手機記憶體 。 新手機記憶體雖然有128G, 存太多沒用的東西 總是不清爽 。

要來請教 怎麼全數刪除。語音檔也是, 可以整個 而不是各別刪嗎 ?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7-08-02 14:54 回覆:

1.下載itunes程式(在apple官網上  就可以找到可供下載的地方  如果還不明白  我再詳細告訴你)

2.是要下載到你的電腦(pc  or  Nb)請先確認你的電腦是win  or  ISO系統  下載版本不要弄錯

3.下載完畢  記得要執行安裝

4.安裝完畢後  請先打開itunes程式  再連接你的iphone 

5.如何連接到電腦:也就是平常你在充電的連接線  插在電腦上就可以了 (當然是一端電腦  一端手機)

6.這時候itunes  要你完成一些設定  你就依照它的說明  一一完成  

7.在itunes  會見到你手機的名稱出現在電腦上  表示你的電腦完全可以處理你的手機  不論是照片上傳到電腦  或是全部刪除  甚是語音檔也都出現在電腦上  任你新增或刪除

8.說得不詳細的地方  請不要客氣再提問  反正我整天閒閒沒事  真的不要客氣  難得有人問  無上光榮

下次可以事先說明你的電腦是什麼版本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4 20:13

雖然一時半刻還不能成為果粉,但女兒是,
所以認真看文,就等有朝一日了。大笑    

祝福闔府佳節愉快。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6-09-14 21:30 回覆:

九月十六日 各家電信業者同時開放買賣

我不喜歡去人擠人  最少四個鐘頭才拿得到手機  太累人了

所以我在九號  就到台灣apple網站去登記了  

約23號就會寄到家  較省事 

佳節愉快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月人團圓
2016/09/14 19:25

好久不見!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我有自己做月餅~文章已經放在格子上

邀請你前來賞文

品嘗月餅香

祝福你中秋佳節愉快!永保安康!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6-09-14 21:24 回覆:

ㄑ去了你的格子看了  好厲害的手藝  佩服

中秋節快樂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4 13:12

哇 熱騰騰的新手機 真的很美

相信它一定會在您的生活上帶來很大的便利

中秋節近在眼前

祝福您闔家歡樂共渡美麗的中秋佳節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6-09-14 21:21 回覆:

尚未開放買賣  只是到台彎apple網站  去預購而已

閒閒沒事  胡亂塗鴉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