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Line生活
2016/05/13 10:59:06瀏覽297|回應0|推薦16
我的Line生活
Line是社群媒體上最大眾化工具,要注意它的價值與意義。
人類是離不開群體生活的,自甘淡泊的人,自願離群索居的人,沒加入社群,那是可以理解的,否則,加入社群就要建立良好的互動模式,將心比心就是最高準則。
他人在line(賴)上的一言一圖,都是渴望得到他人的尊重與讚賞,是故,已讀不回,將是最大的敗筆,切記!切記!難怪FB有設計到懶人包~按讚,同理,賴上也有巧思,只是我們往往輕忽它了。
年紀剛剛邁向初老階段,結果多人未老先衰,已經步入中老,凡事提不起勁,看到他人分享的影片,圖片總覺得了無生趣,興味索然,這種想法就是步入四大皆空的衰老年紀的特徴,是故,他人分享的一言一圖一影,都要專注用心去聽去看,甚至隻字片語都是代表你年紀輕輕,凡事津津有味,同學!未老先衰的心態,大家留意喔!
尚有一種人,非常注重養生保健,深怕他的靈魂之窗受損,所以視3c為洪水猛獸,避之唯恐不及,如此鐘鼎山林,人各有志,也是悉聽尊便,然多年的同學感情,今朝得以再度重溫舊夢,親炙當年風釆,何以忍心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僅僅為一絲絲的視力保健,而自陷離群索居,權衡輕重,吾亦徒呼負負矣。
轉眼之間,咱們的賴,將會煙消雲散,土崩瓦解,屆時你想唱獨腳戲也不可得了,趁著大家尚有餘輝(初老),趕緊自己照亮自己,同時也照亮他人,真是令人感動又免費的心靈饗宴,非常歡迎大家有事沒事到賴上聊聊,那真是人間天堂了。

附帶說明一下:像這樣文章落落長,很容易把別人的文章洗版,建議使用記事本,再貼上賴,這也是一個良好的現化國民禮儀,其製作過程如下:
1、在手機或平板,NB等書寫文字,先在word,或是記事本,備忘錄,page等書寫完成。
2、不要在頼上書寫,這樣很難前後瀏覽,會影響你的文筆流暢,寫好之後,再複製成記事本。
3、在賴上貼上記事本,就大功告成,有不清楚的地方,告知我,我再詳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5654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