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暖花開時節《雲科大處處可見
2020/03/16 00:59:00瀏覽999|回應4|推薦47
春暖花開時節《雲科大處處可見
由於家住雲科大對面,每日早晚二次在校園散步運動,四年前開始經營部落格時,特地把雲科大另列一資料夾,前前後後共抒寫五十二篇,感覺無比親切就像自己的後花園般,非常喜愛此園地。

因此本人也在FB特設一個粉絲專頁(雲林科技大學校景)同樣專門為科大一草一木作一記錄,贏得科大同學及畢業生的眷顧,每次發文都有好幾百人瀏覽,曾經有一則貼文六千多人的按讚,真是喜出望外,以上二網站內容絕對是科大的一草一木忠實呈現,希望有生之年繼續努力記錄流傳下去,直到倒下那一天。

今年春天好像來得早一些,雲科大處處可見花開遍地,是日特地背起相機,捕捉雲科大春天的腳步,做為第五十三篇的格文。

同時去年五月中也在雲科大圖書館舉辦我個人雲科大攝影展,想想退休後,能有一園地供我運動、拍攝、寫文章、貼文,是我要感謝雲科大給我美好生活回味。

雲科成立至今已是廿九週年,我從外地移入也不夠多出八年而已,當初遷居之前也毫無跡象可尋,會有一所優質大學比鄰而居,如今,近卅寒暑以來,陪伴我步入晚年,得一安居漫步的空間,真是幸福快樂之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197003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1 00:19
參天大樹,木棉花,實在太美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21 05:37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

我家後花園既美麗又整潔  同時又不用我去打掃

退休後  天天在此悠遊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9 22:12
你家後花園真的粉美......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20 08:43 回覆:

差強人意

謝謝你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6 11:00

個人攝影展,三隻小豬爺爺太强了!!!

雲科大真幸運,有這麽一位基本功了得的攝影師讚啦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16 12:48 回覆:

愛馬媽媽,愛說笑媽媽

多謝你的歐樂,尾椎翹得半天高

先給你預告,本週四上傳我參賽得獎作品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6 09:07

我喜歡向日葵那張照片,和它下面那張朝上拍的大樹,漂亮!

(所有花裡我最喜歡向日葵,讓人感到充滿希望)

向日葵野生的嗎?

您已經有攝影展,好優秀,UDN好多高手呀!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16 10:43 回覆:
感謝你的喜愛  特地再上傳二幀照片  與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