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珠奶茶 Don't drink anymore !(電子郵件轉載)
2010/02/03 10:47:13瀏覽697|回應0|推薦1

珍珠奶茶 Don't drink anymore !

珍珠奶茶在給人們的味蕾帶來甜美刺激的同時也給人的健康帶來隱患。

奶精”是珍珠奶茶之魂。十杯鮮奶的味道,也不如一勺奶精來得香濃。奶精的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

專家指出:每天一杯500 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承受極限,飲用者易患心血管疾病。

奶精”使奶茶變得香濃源自於奶精中一種名為”植脂末”的化學物質這種物質中含有砷(砒霜)、鉛、銅等有害物質,長期攝入,

可增加患冠心病、腫瘤、哮喘等疾病的幾率,幼兒更會變得智力低下。

吃”珍珠”等於吃塑膠

吃 ” 珍珠”等於吃塑膠?珍珠奶茶正因為這些黑色的小顆粒而得名,我們一般叫它為珍珠粉圓,公開的主材料是木薯澱粉。

然而,單純的木薯澱粉並不能讓珍珠彈性足,如今比較通用做法是在其中加入小麥蛋白。即使如此,有的商家也覺得彈性還不夠,

為了讓珍珠更有“嚼頭“,於是再添加人工合成的高分子材料。


說白了,高分子材料就是塑膠,這也是行業內心照不宣的秘密。

這樣的成分不可能被人體吸收,吃塑膠是什麼結果,大家可以想像。

Don't drink any more!  Please !!!    

(天啊!我昨天才買兩杯給小孩吃ㄋㄟ)

 
                                                                                        電子郵件轉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8054&aid=374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