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熙來了、康熙走了╴等待相逢』!
2016/01/14 19:13:52瀏覽91|回應0|推薦0
2016年01月14日星期四的今天晚上10點,最後1 集下集播完,『康熙來了』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12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中天綜合台鎮台之寶『康熙來了』12年來陪伴大家,有歡樂.有淚水.有快樂.有感動!如今真的要下台1鞠躬,心裡面滿滿的不捨這道別時刻!如果錯過首播,凌晨0點立馬重播、凌晨半夜、早上、正午、晚上都還會重播,不怕沒有看到康熙,錯過話題!

當初節目播出快2年的時候,小S姐第1次要去生產,加上,當時各個電視台都在學康熙來了,談話性綜藝節目一直不斷的開,讓康永哥第1次的萌退主持,想要和小S姐1起共進退,當然沒有成功呀!當時新聞還炒到沸騰揚揚,還報導誰誰會入主康熙來了,真是讓觀眾.粉絲和大家捏了把冷汗!『康熙來了』是台灣空前最優質的綜藝談話性節目之1,也是台灣紅遍兩岸.整個亞洲到世界各地,唯一的國際節目!全球都在看『康熙來了』!

康永哥、小S姐,陪伴我,從國小到去年2015年大學畢業的時光,還沒有『康熙來了』之前,康永哥主持的『真情指數』、『兩代電力公司』,是我認識康永哥的節目。小甜甜爆紅就是在『兩代電力公司』節目,出道演藝圈的!

認識小S姐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大S及龍劭華1起主持的,到後來是和吳宗憲憲哥!那時候小S姐才高中生,後來正式入主『娛樂百分百』現場直播的娛樂新聞,每天一下課,就期待著晚上6點到來,而且還沒進現場前,就一直的傳真到娛樂現場,那時候三台的娛樂新聞傳真非常的盛行,締造傳真機和傳真紙大量商機,可以說是當時的台灣特色風行!小S姐的《仙女下凡來解答》和《徐老師》單元,都是我的最愛之1呢!

即使,後來康永哥其它節目不主持了,小S姐也請辭主持8年多,到目前人生主持第2長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我也都不會有不捨難過的心情。因為,兩人早已開始,首次一起主持合作的節目『康熙來了』!其它節目沒主持,至少還有唯一的『康熙來了』!當然在主持康熙12年中,康永哥和小S姐也都有其它新節目主持,如:康永哥的『決戰第1名』、和林志玲主持的『智勇電力學校』、『但是又何奈』!小S姐的『大小愛吃』!

如今,兩人在台灣唯一的主持節目『康熙來了』,正式劃下圓滿成功美好句點,跟觀眾朋友們說再見了!天下沒有不散筵席,〝康熙〞新的里程碑還是會1直不斷的向前邁進,1直進行中!康永哥和小S姐『康熙來了』12年,也蛻變了,雙雙進入新的人生階段,康永哥進入人生半百的開始,小S姐結婚了,生了3個漂亮的女孩,從單身到家庭,從家裡的女兒變成媳婦的身份角色!開啟了新的康熙時代!

從國小開始到大學畢業半年的時光,都有〝康熙〞的陪伴,渡過今晚後,明天太陽依然升起的時刻,開始沒有〝康熙〞的陪伴,雖然不捨淚流,不過更要繼續再接再厲,如同王月老師講的:『康熙來了、康熙走了╴等待相逢』!相信有一天,即使到了天荒地老,〝康熙〞到了老年,再度攜手回到觀眾面前,我也1樣會繼續支持『康熙來了』!謝謝『康熙』!!

祝福康永哥導演作品和小S姐主演,康熙1起合作的電影『吃吃的愛』拍攝成功,票房大賣!敬上蒼弟最尊敬、最敬愛的兩位主持前輩!

【2016.01.14.四.晚上.19:00★蒼弟黃柏蒼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43539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