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會成立14年.2016首次風暴!!
2016/12/31 15:54:07瀏覽217|回應0|推薦0

2016年12月28日的今天,趙薇軍旗裝事件15年了!讓趙薇、讓我都想不到,今年6月27日《沒有別的愛》電影殺青照傳上微博後,一夕之間兩岸亞洲驚天動地!15年前也是只是1張照片,15年後也是因為1張照片!這次因為照片上只是趙薇和(戴立忍)的合拍!一樣燃燒了和15年前的大陸-台灣-日本3個地方!


那些數萬條瘋狂的負面言語和數萬條正面言語,台灣所有的媒體和所有政論節目,都在探討主題-趙薇《沒有別的愛》!一面倒的指向趙薇的不是,痛罵趙薇等不好!一夕之間趙薇又成了兩岸之間的眾矢之的,四面楚歌!

有部分粉絲很氣戴立忍.甚至有粉絲已經失去理智講成戴忠仁!這種種種種不是我們所要樂見的!原本很單純的快樂跟大家發表一個電影殺青而已,沒有想到和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我知道,趙薇台灣專屬後援會一定會受到波及(這是經驗法則)!果不其然所料,開始入續有大陸和台灣的網民們上我們的專屬網站開始言語了!1樣有負面-有正面!正面就都是鼓勵陪伴的話語!那些負面言語早就出現在趙薇和黃柏蒼的大陸微博上的過了!只是我們過眼雲煙。


請趙薇自殺謝罪.爛會長.也請黃柏蒼會長跟著趙薇謝罪自殺等等,還有更激烈負面的言語!波及到趙薇和黃柏蒼無所謂!但是連幹部們都被波及到,這是我最在意的!
當事件已經波及到薇會的時候,立馬叫網管把專網的台灣薇會總部地址給拿下,不然我真的還怕一群人到台北薇會丟雞蛋幹嘛的!會守不住!


立馬開視訊會議,我馬上請所有幹部們,1用英文總統的話【謙卑謙卑再謙卑】,我又多了兩句【道歉道歉再道歉】【感謝感謝再感謝】!來回復任何人對我們有意見的表達!會員要申請退會.我也表示尊重批准.退費!


再會議一開始,我就有先跟所有幹部們表示,如果有誰想馬上辭職的,我馬上簽呈批准,讓我好感動,幹部們都哽咽和哭了,因為這場硬戰,現在才開始,有艱難的戰要打,所有幹部沒有誰要辭職的!我真的超窩心的!

長達2個月多的爆發,過程還遇到林心如的婚禮,後習近平主席出來作主,這事件才平息下來!

我想要說的,當所有人千夫所指的指向趙薇的不是!大家的不了解的時候!趙薇私下對我們說《我不惜一切付諸流水,都會站在支持戴立忍》,當對外說《沒有別的愛》換掉男主角要重拍,到今天也沒有重拍過!

那些台灣政論和所有討論趙薇的媒體,你們是否真的有真正了解,還是如同趙薇說的斷章取義罷了,那替台灣媒體感到汗顏!


對大陸有負面意見的網民們,還有共青團,當時有說過1次,再說1次給你們聽!
【大陸永遠都是台灣的祖國,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一點更是沒有矛盾的。】
台灣和大陸-兩岸間是永遠不會分離的!


當時也哽咽在幹部會議有跟大家說過!
身為1個會長,不是只是管理好會員-粉絲和會務!更是在所有幹部發生事情的時候,要在第一時間保護好你們,不要被欺負到受到傷害,這是會長更重要的責任!


但是,這次風波來的太突然,來的讓我招架不住,低調低調再低調,是我們目前能做的保護!對不起,這次沒有完全保護到你們,讓大家都受到嚴重波及,會長向大家鞠躬致歉,大家辛苦了!.....


這是薇會成立14年來遇到第一次的暴風圈,有薇迷問:和15年前軍旗裝的差異!
1.就是中國主席不同-當時是江澤民-現在是習近平!
2.江主席是完全不理-習主席出來站在趙薇立場-了解事件!
3.當時我不是會長-現在是會長!
4.當時我個性超爆的.現在居然轉為很靜的去處理事件!
無形中..原來我們都長大了!哈哈!


當時發生時候,對外這樣的堅強無異狀,其實有好幾次偷偷在洗澡時,用蓮蓬頭沖頭,已經努力的發洩大哭好幾場了!
事件發生期間,剛好遇到爺爺生日.黃府三元帥的聖誕.大家族的團圓,讓我好開心.也增加了無限大的力量!


事情發生當時,我在微博發表聲明後,就申請刪除了,後面的言語也沒有再進去了!我們家的薇姐,也把全部微博內容給刪除光了,所以裡面空空了!哈哈!我們已經找到新的基地了!希望這個基地讓我們更美好!


【2016.12.28.三.午後.15:55★蒼弟黃柏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87066363